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奥沙利文负荆请罪 斯诺克协会主席给"火箭"说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由于在全英赛中临场退赛,“火箭”奥沙利文可能难逃国际斯诺克联合会的禁赛处罚。当地时间周三,奥沙利文与国际斯诺克联合会主席沃克进行了一次面谈。

在会谈结束后,奥沙利文的发言人透露“火箭”在面谈中表达了自己对广大斯诺克球迷的歉意。沃克表示,他希望再给“火箭”一个机会。

  去年12月在全英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奥沙利文迎战“台球皇帝”亨德利。在比赛进入到第六局时,奥沙利文突然径直走到亨德利面前,与对方及裁判握手认输。亨德利和裁判呆若木鸡,一时被奥沙利文的惊人之举搞得手足无措。在数百名观众和数百万名电视观众面前,31岁的奥沙利文的行动让人无法理解。

  然而,斯诺克联合会主席沃克却说自己希望帮助奥沙利文而不是惩罚他。“罗尼在那个时候非常消沉,我们应该给他一个机会来解释为何做出那样的举动。我们应该给他一个机会。”不过,由于沃克并不是“火箭罢赛案”调查委员会的成员,因此奥沙利文可能很难逃过罚款甚至禁赛的处罚。

  在这次会面后,奥沙利文再次透过发言人表达了自己对于球迷的歉意。“我并不是有意伤害球迷的感情,我现在感到十分后悔。对于那些特地来看我比赛的球迷们,我愿意用任何方式来表达我的歉意。”

  奥沙利文曾经说自己当时曾做出那样的举动,是因为他突然想起了已经仙逝的保罗亨特。他突然想起了自己和亨特的友谊,让他感到不能控制自己。1月14日,奥沙利文就将参加温布利大师杯赛,在这项比赛中,他将必须战胜自己的情感。保罗亨特曾经在温布利三次捧杯,这里充满着他的回忆。

  沃克告诉BBC第五电台说自己很高兴能和奥沙利文一同用餐,“他是一个真正的绅士。”沃克希望调查委员会能够给奥沙利文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觉得奥沙利文现在已经明白自己对于斯诺克运动的意义了,他现在会对自己负责。虽然我没有权力直接决定判决结果,但是我已经将我的建议发给了委员会,希望他们能够最终采取恰当的处罚。”(搜狐体育 丸子)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 | 亨特 | 保罗 | 奥沙利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