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中能新赛季坚决不打保级战 引援得当达中游水平

  用分身有术来形容现在的殷铁生一点不为过。目前正带领中能队在海埂基地训练的他,每天都按时到相隔不远的红塔基地走一圈,因为山东省十一运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的孩子们正在那里训练。虽然身兼两职,但对于殷铁生来说,是游刃有余的,毕竟金牌教头以前也碰到过相同的情况。

昨天,在谈到这两支队伍的目标时,殷铁生指出,全运会要在济南进行,肯定要争取最好成绩;而对于中能,只要引援得当,达到中游水平还是有可能的。

  在带领山东十运足球队取得全运会冠军后,殷铁生被山东省体育局任命为十一运队的主教练。作为金牌教头,他自然懂得肩上的担子有多重。“足球这个项目对于山东来说是个重点项目,省体育局非常重视,特别是下届全运会要在济南进行,所以这届全运队也是历届集中最早的一届。”

  目前山东省全运队的所有队员都是来自中能、鲁能和海利丰三个足球队的预备队。虽然基础不错,但殷指导还是表示,目前这批孩子同其他省同年龄段的队员相比并没有优势。“目前辽宁、上海也都已经将队伍集中了,大家对下届全运会都很重视。虽然这次集训是我们队伍的第二次集训,但我们至少还要通过一次集中才能基本确定人员配置。”殷铁生说。

  回首过往的一个赛季,殷铁生还是心有余悸,毕竟整个赛季中能队都是在降级圈中苦苦挣扎,最后时刻才脱离苦海。谈到当时的情况,殷铁生表示,主要就是因为当时对困难估计不足,内外援的引进上出现了偏差。

  “去年开局的几场球没有打好,失分过多。对队员的信心产生了影响,曲波的受伤也影响了队伍的攻击力。虽然后半段队员们依然保持着旺盛的斗志,但始终没有脱离开降级区。”殷铁生分析道。

  但通过去年一年的摔打,中能队员确实比以前成熟了很多,殷铁生对目前这批队员表示满意。“今年整个队伍都很不错,包括俱乐部方面也制定了一些具体的措施,首先加强了队伍的管理,其次俱乐部也要加大队伍的经营管理投入,我想我们会越来越好”。

  赛季前的训练对于队伍征战新赛季意义重大。对于此次海埂集训,中能全队也是非常认真。在谈到目前身兼两职的情况时,殷铁生表示,对于全运队的兼顾并不会影响中能这边,同时自己有信心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

  “今年联赛的关键还是要看外援的引进,”殷铁生说,“目前我们已经把引进外援的位置确定为前、中、后场各一名,组成一条中轴线。引进的目标主要就是要找符合我们队伍打法的外援。”

  去年受尽了降级困扰的中能队,今年肯定不希望重蹈去年的覆辙。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殷指导表示:“虽然俱乐部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目标,但脱离降级区应该是最低要求。我想,如果在外援引进比较理想的情况下,我们队伍应该能够排在中游偏下的位置。球员们如果抓住机遇,冲击中游也是有可能的。” 本报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昆明1月10日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中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