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2007年中超流行请洋帅 他们都是为冠军而来?

    搜狐体育讯 中超请洋帅,早已不新鲜,可是今年的洋帅好象尤为高调。想在中国这片足球水平低,但球迷众多,堪称国内第一运动的绿茵场上,做一回教父,是每个洋帅都可以存在的理想,可是也很可能所有的事情都落空、

  天津泰达:捷克人雅拉宾斯基

  捷克人雅拉宾斯基,天津泰达本赛季新主帅。

这是一个培养了小因扎吉的伯乐级人物,这是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的恩师,那些国际足球的大牌们,和我们相关联的是这样一个人。

  上任教练刘春明,在执教泰达的两年时间里,没犯错误,成绩也算在计划之中,从他晋升为俱乐部副总,可见一斑。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泰达仍然千里迢迢请来了新主帅雅拉宾斯基,难道泰达仅仅制定了前三的目标。正常情况,实力决定成绩。可是在错综复杂的中国足球环境下,让一支一门心思只想胜利的球队杀出重围,犹未可知。况且,天津泰达向来还有“巨人杀手”的称号,主教练的水平决定了球队的发展方向。这个水平,当然不仅仅指的是球场上的指挥水平,制定技战术的水平。更重要的是,怎样把球队的内部关系缕顺,怎样让桀骜不驯的队员们对你表示出认可和尊敬,是新主帅的当务之急。对雅拉宾斯基来说,执教泰达,所做的事已经算比较简单了。据说,在新主帅来后,泰达的股票很快出现了上涨,球迷戏称新主帅来了果然不一样,但愿近年的泰达也像他们的股票一样,能够上扬。

  北京国安:韩国旧帅李章洙

  李章洙,关心中国足球的人,不会陌生。这个号称“铁帅”的人,在中国足球联赛执教6年,曾经在带领重庆力帆(重庆力帆新闻,重庆力帆说吧)和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征战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此次加盟北京国安,据说和现代汽车的赞助有关,可是谁也不能否认,当初口号为“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在08北京奥运之前,迫切需要足球冠军装点门面。6年中国生活,李章洙对中国的熟悉程度绝对远远胜于其他外帅。这个不服输的韩国人,也许用精神品质可以打造出一支能够去冲击冠军的队伍。

  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荷兰主帅邦弗雷雷

  一个荷兰人,砸实德近乎苛刻的帅位“选秀”中脱颖而出,和运气相比,我们当然更愿意相信,这是实力使然。高调的邦弗雷雷和大连的气质很相符,通过他对外的言论,你就可以听出他是多么骄傲:“如果大连没拿到冠军,让我离开。那么没关系。”现在的大连,一切都在为冠军准备,在中国职业联赛的历史上,占据冠军最多的大连,对冠军的迫切程度,不亚于任何一支球队。

  一些球队对冠军的势在必得,让比赛也许会迸发出更多的火花。如果其中的过程可以让球迷享受,那么中国足球联赛的存在意义,也许会被放大,而不是现在的一味怀疑。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