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战绩不佳皇马开始整风行动 三大巨星将遭放逐?

  7日流言词:整风

  主持人/吴卓平

  上周日,客场0比2完败于拉科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亚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高层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之后,皇马立即召开了高层峰会。会议历时1个半小时,会议之后皇马决定从“球队整风”进行改进。

  整风对象:罗纳尔多

  现在卡佩罗与皇马有3年合同,如果他和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关系仍然无法调和的话,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罗尼走人。1月9日,罗纳尔多终于打破沉默。巴西人表示皇马的做法对他缺乏尊重,他希望能够离开,任何对他有意的俱乐部都可和皇马或他本人讨论新合同。

  整风对象: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与皇马的现合同本赛季后就将到期,由于在续约一事上贝克汉姆提出了“收回50%肖像权”以及更显无理的“确保主力资格”等条件,使得皇马也下定决定甩卖贝克汉姆。卡佩罗也表示:“与贝克汉姆的续约必须停止!“

  整风对象:卡萨诺

  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已是“死老虎”,卡佩罗意外地将他列入大名单,是因为卡萨诺在周五、周六再次要求单独加练,这是卡佩罗对他的临时嘉奖。可是卡萨诺最终没有打比赛,可见,卡佩罗对他已完全失去了耐心和信任。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萨诺 | 罗纳尔多 | 鲁尼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