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输血”大户深足不再吃香 上榜球员少人问津

  “输血”大户深足不再吃香,上榜球员少人问津

  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面临贱卖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前两个赛季的转会市场上,深足可以说是中超的“输血”大户,靠甩卖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郑斌、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李雷雷、杨晨等大牌,深足俱乐部兑现了数千万元的资金。

不过,今年深足绝对不可能像前两个赛季那样靠甩卖球星获利了,深足球员在转会市场上也已不再吃香。今年深足上榜的八名球员当中,到目前为止,只有李毅与陆博飞在联系下家一事上稍有眉目,但也面临被贱卖的窘境。

  只有武汉与深足正式接洽

  离1月30日转会截止日只剩下20天,被挂牌的八名深足球员当中,除了李毅与陆博飞,其他球员至今无人问津。即使是对李毅有意的西安国际队也只是单方面表达了对李毅的兴趣,而真正与深足有过正式接洽的只有对陆博飞感兴趣的武汉队。“到现在只有武汉队与我们就陆博飞转会一事有过实质性探讨。”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昨日对记者表示。

  武汉队看中陆博飞与其主帅裴恩才有很大关系。当年裴恩才在八一队执教时,陆博飞就是他的旧部。对陆博飞青睐有加的裴恩才原本上赛季就想将他招入队中,只是因为无奈当时高昂的转会费而作罢。今年深足给陆博飞的定价是295万元,不过据李虹透露,只要武汉队诚心想买陆博飞,深足绝对不会在价钱上为难对方,“价钱上有得商量,挂牌价一半以上我们就可以接受了。”

  李毅贱卖,百万是底线

  昨日,李毅在海南金鑫基地首次跟随西安国际队一同训练。不过迄今为止,国际方面还没有正式就李毅转会一事与深足进行接洽。现在这笔交易能否成功,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李毅的身价。深足俱乐部给李毅的报价是200万元,如果放在两年前,这绝对是个低廉的价位,不过随着李毅近两个赛季状态的急剧下滑,已经难有球队能接受他200万元的身价。李毅也深知自己200万身价转会的难度,因此他多次在各种场合请求俱乐部“高抬贵手”。

  关于李毅的转会,李虹明确对记者表示,俱乐部绝对不会为难李毅,“我们的根本出发点是让李毅有球踢,价钱不会成为阻挠李毅转会的问题。如果哪家俱乐部对李毅有兴趣,大家可以坐下来好好协商,不过价格不能低得太离谱,我们的心理底线是100万元。绝对不能低于100万元,这对李毅本人也是不尊重的。”

  无论李毅能否顺利转会,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深足不会再有李毅的位置了,这从李虹的话中就能听出来,“李毅在深圳呆了这么多年,上升空间会非常有限,我觉得只有换个环境对李毅自身发展才是有益的。”

  无人问津,三球员选择退役

  除了李毅与陆博飞,朱永胜、李远平、尹小龙、隋东陆、周佳、薛申这六名被挂牌的深足球员至今无人问津。这当中薛申是上赛季深足的主力,而朱永胜、尹小龙、隋东陆也经常在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据李虹透露,目前薛申、周佳、李远平三名球员已选择退役。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郑智 | 陆博飞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