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总教练张亚东明确表态 罗雪娟肯定无缘世锦赛

  本报讯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昨天明确表态:“以目前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的身体状况,她肯定不会参加游泳世锦赛了。”这也是“蛙后”错过去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和年底的多哈亚运会后,再次缺席重要赛事。

  有消息称,尚未痊愈的罗雪娟有可能重返北京,进行恢复训练。1月6日返回杭州后罗雪娟至今还未回到萧山训练基地恢复训练。张亚东表示:“还没最后决定,但很快会有结果,不过她目前的任务就是养病,争取早点痊愈,谈训练的问题现在还有点早。”

  虽然已不再是罗雪娟的主管教练,但张亚东对她的情况却很清楚,“我对她现在的情况很了解,她现在的身体很难坚持训练。”张亚东说道。而引人关注的主管教练问题,张亚东却不愿发表太多看法,只是简单地表示:“还没定下来,国家队还会和省队再商量。”此前有消息称,留守杭州的朱志根将继续负责罗雪娟的日常训练,现在随着罗雪娟有可能重返北京而变得渺茫。

  当记者向张亚东提出罗雪娟重返北京会不会由他本人亲自负责训练时,张亚东笑着表示:“当上总教练后手头的工作越来越多,已经忙不过来了。”而据游泳中心知情人士透露,作为中国游泳队总教练是不会单独负责某个运动员日常训练的。清晨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