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体育品牌暗战2008 吉诺比利将穿中国品牌战奥运

  2008年还没有到来,各大体育品牌之间的暗战已经打响,当世界各大体育品牌为2008年奥运纷纷赞助中国运动队的时候,中国的本土品牌也在朝着国际化道路前进,将目光描向了海外。比如,2004年奥运会冠军阿根廷男篮(阿根廷男篮新闻,阿根廷男篮说吧)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他们将身穿中国品牌李宁的服装——也就是说,马刺球星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将穿着李宁球衣征战奥运。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李宁公司和阿根廷篮球协会在北京国际俱乐部召开联合发布会,双方在发布会上签署了为其6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李宁公司证实成为阿根廷篮球协会的合作火棒,并成为阿根廷国家男、女篮球队的指定运动服装赞助商。这样阿根廷国家篮球队将在身披“李宁”的战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与会灯重大国际赛场上上演阿根廷人风靡世界的“篮球探戈”。在签约仪式上李宁公司还启动了“梦想星传”的中国青少年篮球人次培养计划,林宁公司将写手阿根廷队等世界顶级篮球队伍统统培养中国的篮球青少年人次,并为此在全国20个店铺特别退出了以“阿根廷”为主题的限量纪念装备义卖活动,所获得的收入全部用于该计划的相关奖学金。

  世界劲旅阿根廷男篮不仅在2002年获得了男篮世锦赛亚军,更是凭借超强的整体实力在勇夺2004年雅典奥与会桂冠,一举奠定了阿根廷在世界篮坛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最近的三项世界顶级赛事(2002年世锦赛、2004年奥运会、2006年世锦赛)中,阿根廷男篮都打入了四强,这一成绩是其他国家队难以匹敌的。目前,效力于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吉诺比利是阿根廷队的头号球星。今后,他将身穿李宁牌球衣为国家队效力。

  对于与阿根廷篮协的合作,李宁有限公司李宁品牌市场副总经理吴伟国先生满怀信心地表示:“阿根廷是距中国最远的国度,但因为‘李宁’我们走到了一起,作为最能代表中国人的国际体育品牌,李宁品牌与世界冠军阿根廷的合作是我们推进国际化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同时也再一次重发证明李宁品牌的专业运动装备得到了世界顶尖运动队的认可。同时,我们与阿根廷篮球协会合作,对李宁公司一直鼎力支持的青少年篮球项目来说,也是一种飞越,一种共赢。今后,包括阿根廷篮球国家队在内的各种‘李宁’篮球运动资源都将积极帮助中国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进一步提高运动水平,实现他们心中的运动梦想,与李宁品牌合作将创造更多的奇迹。这一次,我们在20个店铺进行的限量纪念版产品的义卖活动,是整个计划的第一步,希望社会各界热衷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发展的朋友们支持和积极参与,从即日起,这些限量产品在指定店铺进行登记。”

  阿根廷篮协秘书长卡斯特雷诺和阿根廷男篮主教练赫尔南德兹亲自非此北京,出席了联合发布会。卡斯特雷诺表示:“李宁公司‘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口号与阿根廷篮球不断超越自我,突破进取的精神不谋而合,李宁品牌在专业篮球领域的突出表现吸引了我们的目光。李宁品牌已经成为非常有影响力的国际品牌,拥有一流的产品、一流的国际化团队以及一流的服务,对今后的合作,我们充满信心。”

  事实上,2004年,李宁公司就与西班牙篮球协会签订协议,成为2004-2008年西班牙国家男、女篮球队的指定运动服装赞助商。2006年,身披“李宁”战袍的西班牙男篮(西班牙男篮新闻,西班牙男篮说吧)一路过关斩将,勇夺世锦赛冠军,创造了西班牙国家男篮历史上的最佳战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阿根廷和西班牙都是争夺奥运会男篮金牌的热门球队,中国球迷将在北京目睹两只世界冠军球队身穿中国品牌服装征战奥运。

  搜狐体育 许雁容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