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2007赛季南昌锋线告急 唯一前锋竟申请改踢后卫

  本报讯记者鄢卫华报道 9日,距南昌队11名球员被挂牌已经整整两周,记者从中国足协联赛部获悉,上榜球员目前只有22岁的中场张涵一人找到“婆家”,其他10名球员都乏人问津,据一位俱乐部管理人员透露:“那些上榜即使没人摘牌,他们回来的可能性也不大了。

不排除他们部分人在2007年‘下岗’的可能性。”

  最让人意外的挂牌球员就是2004赛季和2005赛季为南昌队在中乙赛场担当“清道夫”的刘志强,此君高大威猛,头球出色,正面防守能力不错,也是南昌队中极少数得到球迷爱戴的队员,但蹊跷的是,整个2006赛季,他都被束之高阁,此刻突然出现在转会榜中,更多了些玩味。

  其实,严格来说,张涵也不是真正出售盈利,因为他实质是南昌队购买武汉队老队长李昊时向对方承诺送出的“赠品”。张涵来自前八一青年队,是南昌队中为数不多的后腰选手,他的离去对南昌队的中场组织还是构成了一定损失。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南昌队这次一口气出售了三名前锋肖博捷、潘晨亮和尹忱,加上已于去年12月已经解约返回老家的伪加拿大国脚肖恩(另两名外援迪亚斯和伦巴也因水平不高,于2006年底合同到期后打道回府),2006赛季南昌五名前锋目前只剩下了26号缪佳一人,但这位曾入选过沈祥福毛家湾国奥集训大名单的杀手近两年在南昌的表现大失水准,屡屡遭到主场球迷的嘘声,记者获悉,一再找不到破门感觉的缪佳已经失去了信心,他已经在近日的海南集训中正式向主教练李晓提出申请,2007赛季改踢后卫。

  新赛季,南昌队锋线如何构成,已经成为一道难题。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涵 | 南昌 | 中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