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火箭意中人遭哄抢 华莱士被贬为替补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的NBA焦点大战中,缺少姚明的火箭队在主场依靠防守战胜了湖人队,麦迪与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都不佳,但麦迪拿到了本赛季最高的12次助攻,而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更是送出了5次封盖,让自己的封盖次数达到3191次,上升到了NBA历史封盖榜的第二位。

球场外,火箭队追逐的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虽然被76人队买断,但列强的虎视眈眈却让火箭队不敢掉以轻心:

  韦伯引发六队哄抢

  当老将克里斯-韦伯被76人队买断的时候,联盟众多球队纷纷开始追逐这位曾经才华横溢的老将。小牛、马刺、太阳、活塞、湖人乃至火箭纷纷向韦伯示好,其中小牛的态度最为积极。湖人由于队内伤病太多,目前也加大了追逐韦伯的力量,火箭想在这场群雄逐鹿中称心如意,难度还是颇大。

  科比球衣销售列NBA榜首

  根据纽约第五大道的NBA专卖店从本赛季开始到12月31号的销售状况,湖人队新赛季从8号更换为24号的科比球衣销售量排名NBA球星第一位。而去年排名第一的闪电侠韦德则下降到第二。

  凯尔特人再折大将

  凯尔特人队头号球星皮尔斯要在两个礼拜后才能复出,如今队内前锋斯泽比亚克(斯泽比亚克新闻,斯泽比亚克说吧)又由于脚踝伤势复发不得不再次缺阵一个礼拜。这个赛季以来,凯尔特人已经有4员大将登上了球队的伤病名单。

  怒吼天尊被罚作替补

  由于在客场征战76人之前,怒吼天尊华莱士打电话给主教练桑德斯,表示他将迟些参加训练,并称自己将赶到机场与球队回合,然后一起奔赴费城参加比赛。结果主教练桑德斯勃然大怒,决定剥夺华莱士的首发资格。

  威廉姆斯右肩扭伤

  在本周日雄鹿与掘金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在次节末时突然感到肩伤疼痛难忍。结果在周三的检查中,医生证实他的左肩AC关节一级扭伤,威廉姆斯将因此缺阵2-3周。(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科比 | 斯泽比亚克 | 威廉姆斯 |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