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第23届大冬会在即 中国代表团先遣团抵达都灵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第23届大冬会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团部先遣团一行三人抵达大冬会团部驻地——意大利都灵奥运村。

  中国体育代表团此次一共派出了140人参加本次大冬会,其中团部30人,包括中国教育部部长助理郭向远同志和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任洪国。

  运动员共计77人,其中花样队12人,包括2006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银牌得主张丹/张昊,短道队11人,速滑队9人,上届大冬会两枚金牌得主任慧因备战第六届亚冬会未能参加本次大冬会,越野队12人,跳台队6人,单板队17人,包括上届大冬会银牌得主潘蕾,冰壶队10人;队官员(领队、教练、翻译)共计31人;另花样、短道各有一名国际级裁判参与本次赛会的裁判工作。

  结合本次出征队伍的实力分析与对手的基本情况,教育部大体协经与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研讨,最后确定了保3争5(金牌)为本次参赛的任务和目标。

  1月8日在教育部召开了第23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成立暨动员大会,在北京集训的花样、短道和冰壶三支队伍都参加了该大会,会上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在祝愿代表团出访参赛一切顺利的同时也提出了力争取得好成绩的积极要求,张丹/张昊代表全体运动员作了宣誓,表示一定会团结进取,努力拼搏,为祖国人民争光,为即将举办的08年北京奥运添彩!(冬运中心 夏天奇)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大冬会 | 都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