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国安领队承认有意王亮 内援引进将创近年大手笔

  中超冬训已经开始一周,很多球队都已经开始落实内外援的引进,但是请来韩国铁帅李章洙的北京国安却仍然按兵不动,队内只有一名塞尔维亚外援在试训。1月11日,北京国安领队洪元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内援引进正在联系当中,如果全部设想都实现的话,那将是近年来最大的手笔。

  今年中超的标王王亮一度曾经与北京国安联系在一起,但是随着王亮回到鲁能参加冬训,这一声音逐渐消失。不过,洪元硕在接受采访时却亲口承认,北京国安确有在考虑买进王亮的事情,他说:“我们确实有这样的想法,但是能否成功引进他并不取决于北京国安一方面。这件事还需要两家俱乐部,球员本人来共同协调,这是个比较复杂的问题,现在还很难说会有怎样的结果。”

  除了王亮之外,北京国安还有一份详细的引援计划,不过洪元硕表示,“这份引援计划现在还不到公开的时候,如果现在说出来对于当事人以及事态的发展都不会有好处。而且,引入内援还需要最终由李章洙来敲定。我只能说,如果我们的引援计划全部都落实了,那么将是北京国安近年来动作最大的一次。”

  引入内援雄心勃勃,引入外援的工作也在开展。目前队内有一名司职后卫的塞尔维亚球员,名字叫做阿列克斯,洪元硕说:“现在有很多的经纪人都在提供资料,我们的原则就是能试训的就尽快来试训,不能试训的我们要深重考虑,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把外援的事情确定下来。”有消息说,曾经在北京国安夺取过联赛最佳射手的耶利奇有意重返旧东家,洪元硕明确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件事情根本不存在,我们没有进行过这方面的联系。”

  北京国安的引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洪元硕说:“现在很多事情就等李章洙最后拍板了,估计很快就有结果出来。”(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元硕 | 王亮 | 李章洙 | 国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