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球前辈认为魏圣美应务实 建议其别参加男子赛

  PGA老将卢克(卢克新闻,卢克说吧)-唐纳德建议少女选手魏圣美,与其在男子高球赛敬陪末座,不如扎扎实实在女子美巡赛(LPGA)好好表现。 在本周魏圣美将挑战顶尖男选手的新力高球公开赛开打前夕指出:参赛夺冠,多添一点信心,对任何选手而言都是一件好事。

  唐纳德却认为:来这儿与男性较量也许是不正确的。“不论你是谁,我不认为目标就仅限晋级而已。若你参加一场比赛,应该尽其一切力夺标,如果她或其他人的目标只是想晋级,我想就来错地方了。”

  有不少PGA选手认为,姑且不论魏圣美11日在夏威夷开打的新力公开赛表现如何,她不断挑战男子比赛,对她本身是弊多于利。 一位PGA老将认为,魏圣美是受大力行销误导,没考虑到她本身最佳利益。

  这位不愿具名的高知名度选手说:“一切都是为了商业行销。我想,她是听错建议,完全超越可能实现的目标,最后可能落得像前少女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明星卡普里亚蒂(卡普里亚蒂新闻,卡普里亚蒂说吧)一样下场。”(后者很早就被官司与个人麻烦弄得焦头烂额)

  “不论人生之路如何选择,你必须设法按步就班获得成功,再进阶至下一段,不能没爬越过几座小山顶,就想一步攀登圣母峰。”

  17岁的魏圣美去年在欧洲、美国和日本三度挑战男子高球赛,成绩几乎全是最后一名。 她坦承,目前状况不好,但指称与教练大卫-利百特在佛罗里达勤加练习两周后已大有进步。 魏圣美表示,虽然去年在LPGA表现令人失望,未摘任何一冠,但很骄傲能在四场大赛中有三场成绩名列前茅。

  今年是魏圣美第四次征战新力公开赛,本届比赛另有143位选手参加,包括寻求卫冕冠军戴维-汤姆斯、刚于7日在宾士高球赛封王的2005年新力公开赛冠军维杰-辛,以及杰姆-福瑞克、杰奥夫-奥格李维、唐纳德、和拉夫三世等等世界排名前20的大牌球星。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普里亚蒂 | 卢克 | 魏圣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