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出发奔赴国足西班牙集训 称渴望去PSV锻炼

  ●申花发声明回绝埃因霍温

  ●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已随国家队开赴西班牙

  这几天,因为一纸埃因霍温的租借邀请,孙祥的手机成了“热线”。而在昨天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三点声明之后,孙祥的留洋梦暂时破灭了。

昨晚,孙祥已经随国家队开赴西班牙了。

  申花否决“先租后买”

  申花的三点声明如下:1、本次埃因霍温俱乐部求购孙祥并非处于最佳时机,2006年孙祥已经获得了一次试训的机会,目前这个阶段并非是他转会的最佳时期,申花俱乐部希望孙祥在适当时刻以适当的方式留洋;2、俱乐部已经正式开始了2007赛季的备战工作,球队主教练吴金贵早已将孙祥作为球队的一枚重要棋子,如果此时临时放人,无疑对申花将造成巨大损失;3、埃因霍温提出的先租后买的方式并不是申花心目中的理想方式,申花俱乐部目前只同意直接转会的方式,孙祥的身价应该在120万欧元左右。

  申花的表态基本上算是“扼杀”了孙祥被租借到埃因霍温的可能。而正当申花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同时,孙祥正与哥哥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随同国家队大部队留守在北京机场附近的宾馆,等待着晚上的航班前往西班牙。在发布会开始前,孙祥还对自己的留洋抱有一线希望,但在发布会结束后,孙祥明显感到失落,语调低沉了许多。他认为,这是自己最好的一次出国机会,希望俱乐部能给予放行,但最后的决定让他无可奈何。在接受采访时,孙祥虽然表示尊重俱乐部的决定,但也希望俱乐部能考虑球员的个人利益。当然,性格随和的孙祥并不希望这件事影响到自己与申花俱乐部的关系,他表示,“虽然我非常渴望到欧洲俱乐部去锻炼学习,但同时我必须尊重俱乐部的意见。”

  据悉,孙祥的经纪人会继续对此事进行斡旋。不过,埃因霍温队已经于1月10日开始集中,20日,荷兰甲级联赛将重燃战火,留给孙祥和他的经纪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西征,只求“局部胜利”

  昨天早上,国家队从昆明飞回北京,中午,球队就近下榻在机场宾馆。下午,大部分队员选择了进城,会会朋友,买点生活用品。因为要办理去英国的签证,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提前到了北京。拿到签证后,他留在宾馆里思考三个热身对手:比勒菲尔德、门兴格拉德巴赫、维尔瓦。目前朱广沪手中有三队在各自联赛中的录像,根据惯例,他将亲自编辑录像带,然后在训练前给球队播放。自朱广沪上任后,国家队与西班牙球队交手四次皆负,对手分别是西班牙国家队、纳瓦拉联队、安达卢西亚联队和桑坦德竞技队。

  谈到本次集训,朱广沪告诉记者:“这次和上次的拉练不同,这次的集训地维尔瓦气候温和,且我们一直驻扎在此,避免了往返奔波之苦,最重要的是不会在‘冰面’上踢球(2005年底对阵纳瓦拉联队时,场地结冰)。这次在西班牙的三场比赛是对我们此次昆明集训效果的一次检验。我们是练兵,不是比赛,因此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当然能赢球更好。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只要在局部获得胜利,队员就可以积累信心。去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前在与法国队比赛时,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盯住了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也被限制了发挥,因此,和强队比赛,即使输了也能帮助树立信心。局部能战胜对手,也是一种进步。”

  据朱广沪介绍,在打完这三场比赛后,他将分别前往英国和德国,考察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等留洋国脚。(沪友)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朱广沪 | 李铁 | 郑智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