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章洙修炼压迫性战法 国安球员感受铁帅真威力

李章洙修炼压迫性战法 国安球员感受铁帅真威力

暮色下的铁帅李章洙

  对于李章洙来说,中国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他是在中国执教时间最长的一位外籍教练,他也是现在中超当中唯一一位会讲中国话的外教。他素来有铁帅的绰号,北京国安球员如今亲自领教了他的铁腕。

  1月11日下午,这只是一堂很普通的训练课,但训练强度之大令人咂舌。李章洙把所有的队员分成中前后三组,三组的训练同时进行,主要内容就是中前场球员同时沿着两个边路做三人一组的突进配合,然后一人下底传中,另外两人门前抢点。

整个训练几乎是马不停蹄的进行着,队员们根本没有喘气的机会。

  李章洙站在场地中间,不断的大声用中文呼喊:“快一点,再快一点,传球大一点。”在他的吼声中,国安球员的不断的往返于场地两端。不时,李章洙也会表扬其中某个球员,“周挺不错……”当他看到有哪个环节做的不流畅,立刻吹响哨子进行讲解。

  李章洙在训练中始终强调,不管是哪个位置的球员,丢球之后一定要立刻进行反抢,随时保持给予对方足够的压迫,他说:“如果你是前锋,你很接近对方的球门,可能你丢球不会对本方球门构成太大的威胁,但你必须要做出反抢的动作,这样虽然未必会真正抢下来,但你要保持给对手足够的压迫,这样才能保证本队的防守迅速进入状态。”

  显然,李章洙的压迫性战法已经开始植入北京国安球员的头脑之中,球员们都很自觉的执行他的要求,偶尔出现一点失误,也都是十分迅速的进行调整。整个训练过程如流水一样,几乎没有间隙。“老李训练的密度和强度都非常大,他说的话,你必须去执行,说实话他确实是有一套的。”一位国安球员在训练结束后说。

  (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