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徐济成:把湖人队带上来

    搜狐体育讯 把湖人队带上来!

  麦迪复出后一直是一把快刀,连续得分超30分!但是在北京时间元月11日这天,他由快刀变成了刀柄--只得八分,但是送出12次助攻。

于是火箭队也变了,变成了三尖两刃刀,人人得分,遍地开花,尖扎刃割,把湖人砍做一团肉酱。

  火箭和湖人比赛两天前,体坛约稿做预测,感觉火箭能赢,所以题目用了《把湖人队带上来!》用的是判官和刽子手的口气,暗示火箭目前杀红了眼,强、弱、东、西通斩!但是实话实说,绝对没有想到火箭会这样痛宰湖人,连禅师杰克逊都失态被逐,看来湖人这样的惨败连他也没有想到!

  附上元月9日的预测,以搏网友一笑:绝对

  再次申明,这篇拙作是元月9日晚上写的,火箭战湖人两天前。谢谢各位。

  把湖人队带上来!

  徐济成

  如果生生扼杀公牛队和本·戈登还不足以证明麦蒂和火箭队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防守,那就把湖人队带上来吧!

  麦蒂和火箭队友能够在落后三节的困境中逆转12分的差距,将狂奔不止的公牛队得分限制在80分以下,在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第七场比赛中能够做好这一切,都超越了球迷和媒体的想象,但是目前,人们想要的更多:复仇湖人,击落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

  这将是湖人和火箭本赛季的第三场交锋,前两场比赛中,没有麦蒂的火箭都被拥有科比的湖人扫落尘埃。特别是第二场比赛,姚明和队友们已经尽到最大的努力,但是科比的53分似乎有点天外来客的神勇,势不可挡、绝尘而去。目前湖人队23胜11负排在西部第五,而火箭队22胜13负位列第六。如果火箭能够在前两场和湖人队的比赛一胜一负,目前的排名就有可能和湖人交换位置。

  所以火箭和湖人的第三战应该从两个不同的层面去设计比赛:复仇湖人要靠麦蒂的进攻,击落科比需要全队的防守。

  麦蒂在复出之后的场均得分保持在31分以上,是火箭队最犀利的破敌之剑。这在姚明缺阵、阿尔斯通梦游的现状下尤其重要。麦蒂在和公牛队的戈登第四节针锋相对的飚分能力更是迎战科比的必要条件,科比虽然本赛季场均得分不如麦蒂,但是在相持阶段的连续得分能力丝毫不逊于麦蒂。从这个意义上说,守住麦蒂的进攻成果,将成为火箭队其他队员的首要任务,击落科比将再次成为火箭队整体防守需要完成的首要任务。

  从上个赛季开始,火箭队就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无论是压制对手的场均得分还是削减对方的得分命中率,火箭队都是全联盟的楷模,因此,即使姚明和麦蒂上个赛季因为伤病仅仅合作了31场比赛,而且火箭队并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火箭队却是全联盟唯一一支客场胜率超过主场的球队。因此要像防守戈登那样去防守科比,不是一个人去面对,而是全队去围剿。

  除了攻防的整体战略之外,火箭的主场优势和湖人的“背靠背”赛程也是对火箭有利的地利和天时。此外,麦蒂在30+分之外,对公牛的8次助攻也需要在和湖人的较量中保持和发扬光大。

  麦蒂科比的针锋相对和湖人火箭的整体攻防,将使这场水火之战成为由点到面的全面争夺。(完)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科比 | 姚明 | 徐济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