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玮峰领衔三老冲体测 肖战波谢晖过关命悬一线

李玮峰领衔三老冲体测 肖战波谢晖过关命悬一线

申花三老此次命运如何?

  1月11日,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冬训的上海申花进行了队内模拟YOYO测试,他们一共分成两组进行测试,其中引人注目的是第二组,因为其中包括李玮峰、谢晖、肖战波这三名老将,他们是申花队最担心的3个人。

  从测试的情况来看,刚刚从国家队道歉归来的李玮峰状态最后,他一直都带着两边的谢晖和肖战波在跑。李玮峰的节奏保持的非常好,冲过最后一趟的时候,他甚至没有像谢晖和肖战波那样倒在地上,而是表情轻松的到一旁去找水喝。显然,对于李玮峰来说,通过今年的体测应该问题不大。

李玮峰领衔三老冲体测 肖战波谢晖过关命悬一线

谢晖全力争取过关

  由于被国家队处罚,这是李玮峰第一次随俱乐部参加体测,从前他要么免测,要么随国家队一起进行测试。李玮峰说,“这次随俱乐部进行YOYO体测,感觉也没什么特别的,不管在哪进行测试,早晚都要过这个东西的,我自己觉得过去的问题并不是很大。”

李玮峰领衔三老冲体测 肖战波谢晖过关命悬一线

肖战波脸色严峻

  肖战波的问题稍微大一些,在三名老将中他一直都拖在最后面,最后两个来回的时候他明显有些跟不上节奏,最后勉强冲过线。申花一位教练在测试结束后说,“战波最后两趟还不行,应该咬咬牙,现在这样的状态,我看还是有点悬。”肖战波撞线后坐在了地上,他表示:“感觉是挺难的,还有几天的时间,再好好练一练,争取一次性过去。”谢晖虽然不像李玮峰那么轻松,但也没像肖战波那么艰苦,申花队内认为他通过体测的问题并不是很大。

  距离体测还有4天的时间,申花这几名老将还有时间进行调整,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李玮峰应该可以,肖战波和谢晖则存在一点疑问,关键就看到时候发挥的怎样了。

  (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李玮峰 | 谢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