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径》选出世界十佳男子运动员 刘翔名列第四

  最新出版的一期美国《田径》杂志评选出2006年度世界十佳男子运动员,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在这次评选中名列第四。

  美国《田径》杂志是全世界最权威的田径刊物,担任每年“十佳”评选评委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35名专家,每位评委选10人,按照排名先后,第一名得10分,第十名得1分,最后累积得分最高的前10名当选。

  该杂志在评论中说:“刘翔是中国最著名的运动员,23岁的他,只需要一场比赛就锁定了自己在男子110米栏年终排名中第一的位置,那就是他在瑞士洛桑创造了12秒88世界纪录的那场比赛。”

  排在刘翔前面的依次是牙买加百米跑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美国400米跑运动员沃里纳和立陶宛的铁饼选手阿雷克纳。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