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大个子也怕"河东狮" 基德不堪家庭暴力提出离婚

  身高1米93、体重93.5公斤的明星后卫贾森·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居然在家中频遭家庭暴力,而施暴者正是他那身高不足1米6、体重47公斤的妻子。尽管这样的“实力对比”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基德昨天就是以这样的理由,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诉讼。

  在网队昨天主场迎战猛龙之前,传来一个坏消息:网队核心贾森·基德在数小时前,刚刚正式提交了离婚申请,要与共度10年岁月、育有一男二女的妻子乔玛娜离婚。不过,生活中即将陷入混乱的基德,回到赛场后并没有手软,他拿下10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帮助网队以101比86主场战胜了对手。

  “这件事情(离婚)并没有让我分心。”基德赛后表示,“打球是我的工作,这是我以此谋生的家伙。所以,任何个人因素都只是个人层面的东西,我一样需要去工作,就像每天晚上我出现在球场上并做好自己的分内事一样。”

  话虽如此,但随着离婚申请的填写,基德的生活肯定会变得困难起来。在申请书里,基德指控自己的妻子乔玛娜对自己“极端残暴”,这种态度始终贯穿他们的婚姻,但乔玛娜并未就此事作出回应。“我不能当着你们继续谈论我的私生活了。”基德这样说,“我希望你们能尊重这个痛苦的选择,毕竟我的家庭要破裂了,这种情况,对于大家来说都不想看到,不过我们会尽快解决好这些事情。”

  妻子是个“河东狮”

  基德主动提出离婚的原因,说出来有些令人难以置信:巨人运动中的一个彪形大汉,却得在家里忍受妻子的暴力。

  据基德的代理律师雷斯内维奇介绍,在他们提起的诉状中,甚至用了“对待基德非常残酷”这样的字句,来形容乔玛娜。这对明星夫妇有一个8岁的儿子,T·J·基德,以及一对5岁的双胞胎女儿。据基德的描述,去年12月27日,基德妻子乔玛娜曾让8岁的儿子偷偷溜进网队的更衣室并翻开基德的储藏柜找到了他的手机翻阅里面的号码和人名,之后乔玛娜又在看台上弃下儿子独自跑到靠前的座位上对基德大肆羞辱了一番。除此之外,基德还声称,乔玛娜在家中时常对他拳打脚踢并用家具扔他。

  

  基德曾经“打老婆”

  1997年,基德与乔玛娜蒂结连理,但他们的夫妻生活却很少平静过。2001年,当基德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打球时,就因儿子与乔玛娜争吵,后者报警后他以家庭暴力的罪行被警方带走,后交200美元保释金重获自由。从此,基德背上了“打老婆”的名声。

  来到新泽西后,他连续率领网队进入东部决赛以及总决赛,乔玛娜也在大陆体育馆的前排订有座位以示对丈夫的支持,2003年东部决赛对阵凯尔特人,怀有敌意的对方球迷辱骂他“打老婆者”时,夫妻俩患难与共,令人感动。

  在这期间乔玛娜的名气随着基德看涨,不仅在纽约一家名人杂志当记者,还在NBA的官方电视台当主持人,是圈内有名的美女主持。基德对她言听计从。在外界看来,这是一个典型的美国式的婚姻,但在一个月之前,两人已经分居了。与基德类似的是他的队友卡特,昔日的“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接班人”,也与妻子处于分居状态。

  难道身高1米93的基德,不仅在巨人如云的NBA赛场上“矮人一截”,在家里也是“二等公民”?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