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缺兵少将图拔愁眉不展 鲁能放弃出国拉练选外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我们决定今年不再出国拉练了,人太少,图拔认为没有必要。”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我们。

  盼星星,盼月亮,图拔终于出现在海南嘉得基地。

“主教练的到来,意味着我们的备战更有针对性,更完整,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引援工作也将随之展开,毕竟时间不等人啊。”对于图拔的到来,韩公政由衷的欢迎。

  与图拔一起赶到海南的还有巴辛和日夫科维奇两名外援。目前,鲁能参加春训的人数达到了20。“比前几天强多了,第一天才来16个人,但20个人也不够啊,连分组对抗赛都凑不齐人手,更何况大部分主力队员还都不在队中。”一位队内人士表示,“现在我们就盼新外援了,再来两个,正好凑够22个人,两套阵容。”

  在外援没来之前,鲁能的当务之急是备战YOYO测试。对于这项体能测试,鲁能队员并不担心,因为图拔入主球队以来,鲁能在三个赛季的测试中,只有舒畅出现过第一次未能过关的情况。“单纯的跑步,既不适合YOYO的特点,也容易让队员产生厌烦情绪,图拔的训练方式非常科学,通过有球训练来达到强化体能的目的。”对于图拔的备战方式,无论是中方教练,还是队员本身,都非常信服。

  不过,图拔的心情并不怎么好,关键是人员不整,让塞尔维亚人倍感头疼。以往几个赛季,鲁能都选择在塞浦路斯进行拉练。事实证明,出国拉练的效果非常明显。“首先,那里有很多欧洲球队进行训练,我们可以找到合适的热身对手;其次,拉练地点在欧洲,对于我们考察外援也非常方便,毕竟好的外援是不会不远万里来中国试训的,但不试训我们又不敢轻易下结论。”一位俱乐部介绍道。

  但是,鲁能今晚证实,今年将不会选择出国拉练,“拉练的目的就是磨合队伍,但大部分主力都不在队中,磨合阵容根本无从谈起,既然这样,还是待在国内比较好。”图拔表示。

  (鲁冰)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图拔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