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约翰松出尔反尔惹怒布拉特 不屑普拉蒂尼竞选

    搜狐体育讯 巴黎1月11日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今天公开批评欧足联主席兰纳特·约翰松,因为此前约翰松曾不止一次公开表示他将在自己欧足联主席任期满后辞职。

但去年7月11日,他却突然杀了一个回马枪正式宣布将参与本月的欧足联大选。

  "他应该将他的工作证放到桌上来。"布拉特告诉记者,"这是最基本的尊重,这是约翰松先生应该做的。"显然,布拉特很不屑约翰松的出尔反尔。

  其实,布拉特的愤怒是情有可原的,他与约翰松不睦早已不是什么新闻,9年前他在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中击败的对手正是当时的欧足联主席约翰松。

  1998年,当前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退休后,约翰松就曾在该年度1月17日公开表示以候选人身份参与竞选,而选举日是在6月8日。布拉特在当时任国际足联秘书长,但他在3月30日辞去这一职务全力准备10周后在巴黎的竞选并最终获得胜利。

  近年来,约翰松为捍卫欧足联的利益也曾多次与布拉特交恶,布拉特所倡导的世界俱乐部杯赛,以及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2年一届的计划都遭到约翰松的强烈反对。由此可见,约翰松无疑是布拉特实施各种新政的最大阻碍,而他在此次参选事件上的反复无常无疑成为布拉特的话柄。

  当记者问到布拉特会在欧足联主席选举中支持约翰松还是他的对手、法国伟大球星普拉蒂尼时,布拉特的回答也耐人寻味,他说:"这不是我该做的事,当然,普拉蒂尼作为著名球星,会得到一些人情票。我感觉他更象一个球员而非政客。"

  普拉蒂尼在18个月前就曾表示要参选,并在年去7月24日正式宣布将以候选人的身份参加国际足联主席竞选,比约翰松晚了13天。这次大选将于1月26日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的欧足联大会上进行。(搜狐体育: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松 | 布拉特 | 皮耶罗 | 欧足联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