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阿迪联手搜狐打造"鞋念"平台 期待狂热鞋友加入

    搜狐体育讯 

  你是否对鞋潮极其狂热,对鞋文化极其推崇?你是否心存鞋念?!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联合打造的“心存鞋念”平台即将全新亮相,这里有最全面时尚的球鞋资料,有最新最热的新鞋快讯,有最专业的鞋评鞋测,有最狂热的鞋友fans,只等你的加入!

  让我们同搜狐以及阿迪达斯一起打造全球最丰富最时尚最狂热的sneaker fans聚集地,让天下心存“鞋念”的鞋友自由自在享受鞋带给我们的乐趣,在以鞋会友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取全年丰富运动装备大奖以及绝无仅有的新鞋体验机会,甚至还可以近距离接触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在华基地,亲身参观球鞋设计和生产过程,获得品牌专家对你的球鞋专业知识和功能的培训等机会呢!

  全新亮相的“心存鞋念”平台,加入了更多互动的元素,好东西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知道一个经典的款式球鞋一定有它的历史和传奇,你作为一位拥有者也一定有着不为人知的收藏历程,鞋友们可以通过发帖发布自己收藏或者钟爱的球鞋照片及玩鞋感受,与所有人分享,还可以写出自己不为人知的“求鞋”和收藏历程,穿着及评测心得,告诉所有人你对鞋是多么的狂热和专业。

  好了,心存鞋念能满足一些你想做的,展示一切你想看的,如果你对鞋潮极其狂热对鞋文化极其推崇那么请快来加入,如果你还不是一个狂热分子,也请你快来加入,这里所有人对鞋的热情一定会感染你!

  “心存鞋念”平台将在近日隆重推出,请密切关注搜狐体育和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迪达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