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IFFHS评出06世界最佳教练 杜伊第9跻身名帅行列

杜伊果然“不同凡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世界最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在德国威斯巴登总部公布了2006年度世界最佳教练的排名,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国奥队主帅的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凭借率领加纳队在德国世界杯上取得优异成绩而成功跻身前十。

  由杜伊率领的加纳队在06世界杯上与意大利、捷克和美国分在一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不过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加纳队充分展示了非洲足球的风采,他们在小组赛的首战0-2输给了最终的冠军意大利队,随后以2-0力克欧洲劲旅捷克队,并以2-1战胜美国队,顺利的小组出线。不过不幸的是在八分之一决赛遭遇巴西队。虽然最终以0-3不敌巴西队惨遭淘汰,但就比赛过程而言,加纳人虽败犹荣,他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压着桑巴军团狂攻。由于国际大赛经验缺乏,年轻的加纳队陷入了得势不得分的困境,被经验老道的巴西队把握住机会连下三城,加纳队在世界杯上的最终位列第13名,是唯一一支打进16强的非洲球队。

  排在第一位的理所当然是带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的“银狐”里皮,他得到了298分远远领先于其他教练。排在二到四位的分别是世界杯亚军得主法国队的主教练多梅内克,季军得主德国队的主教练克林茨曼,殿军得主葡萄牙的主教练斯科拉里。杜伊以19分排在第9位,虽然积分与前几名差距甚远,但看看排在后面的埃里克森、巴斯滕及米歇尔这些名教头,就可以明白杜伊获得这样世界级的荣誉实属不易。(搜狐体育 雷欧)

  IFFHS评出的2006世界最佳教练

  1. 里皮 意大利 298

  2. 多梅内克 法国 132

  3. 克林斯曼 德国 123

  4. 斯科拉里 葡萄牙 84

  5. 希丁克 澳大利亚 47

  6. 佩克尔曼 阿根廷 28

  7. 库恩 瑞士 22

  8. 布洛克辛 乌克兰 20

  9. 杜伊科维奇 加纳 19

  佩雷拉 巴西 19

  11. 米歇尔 科特迪瓦 15

  12. 苏亚雷斯 厄瓜多尔 12

  13. 巴斯滕 荷兰 9

  14. 布吕克纳 捷克 7

  15. 埃里克森 英格兰 6

  哈桑-萨哈塔 埃及 6

  17. 阿拉贡内斯 西班牙 5

  本哈克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5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