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国安模拟YOYO体测情况堪忧 李章洙暴怒斥责队员

    搜狐体育讯 11日上午10点,在海南春训的北京国安队进行了队内YOYO模拟测试,测试的结果并不理想,还有三天中国足协的正式体测就将开始,国安队的体能仍然不如人意,这使得铁帅李章洙大为恼火。

  上午10点,15名一线队员率先进行了测试,这也是15日足协正式体测前国安队的最后一次队内自测。国安教练组对这一次模拟测试极为重视,虽说是队内测试但标准比正式YOYO更为严格。在20米的折返区间内队员要以不同速度来回进行57次折返跑,每个速度只能休息五秒。当进行到第十次折返时有伤在身的杨璞便退出了测试的行列,他也是今天惟一没有完成测试的队员。测试后杨璞向队医诉苦道:“我那条伤腿还是有点使不上劲,这100多个单趟我用一条腿怎么跑的下来。”不过队医双印对杨璞三天后的测试仍然很有信心:“我们还有时间,杨璞今天没拼尽全力,正式测试的时候他咬咬牙应该通过不成问题。”

  今天海南是一个阴天,高湿度让队员们非常容易疲劳,这也使的测验更加艰苦。在杨璞退出测试之后隋东亮也明显的跟不上队友的节奏。在进行到第四十次折返时高大卫遭到的警告,他的步伐显的十分吃力。看到弟子们糟糕的表现国安主帅李章洙十分恼火,他说:“杨璞有伤我可以理解,别人是不可原谅的!”

  国安队去年年末在李章洙的率领下已进行了近二十天的体能训练,可元旦休假结束后李章洙看到的仍然是一支体能欠缺的队伍,之前的努力未见成效难怪铁帅如此生气。在测试场边李章洙不断的用中文大声催促球员加快速度。测试结束后李帅终于向一名队员开炮了:“你如果不好好练达不了标现在就给我回北京!”留给国安的时间只有三天了,不知15日的YOYO之后会有谁被李章洙赶回北京。(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璞 | 朱章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