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瞄准法国中场新星 巴尔扎利今夏加盟老妇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经过在意乙半个赛季的打拼,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重回意甲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为了能够在下赛季的意甲赛场有所斩获,老妇人已经开始招兵买马,进一步加强实力。

尽管阿贾克斯后卫格里格拉已经加盟,尤文图斯还是想再引进一名中场选手,他们的目光已经锁定在了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多中场马武巴的身上。

  现年22岁的马武巴是法国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马武巴就有非常出彩的表现,他也被认为是法甲赛场最优秀的中场选手之一。马武巴与波尔多俱乐部的合同到2009年到期,当前他的身价被标为500万英镑。

  马武巴的经纪人文岑佐-莫拉比托说:“目前已经有多家意甲和英超的俱乐部相中了马武巴,但转会是需要考虑很多细节问题的。我想马武巴于今年1月加盟某家俱乐部的可能性并不大。波尔多是一支充满野心的俱乐部,他们想在下赛季继续获得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我想他们允许马武巴离开最早也要等到今年夏天。”

  不过莫拉比托同时也没有完全排除马武巴今冬离开波尔多的可能性。他说:“如果有一家非常重要的俱乐部向波尔多提出合适的报价,波尔多或许会重新考虑。目前曼联和尤文图斯都表示对马武巴感兴趣。毫无疑问,他们所看重的是马武巴是一位极具潜力的球员,他肯定会在未来闪耀欧洲赛场。”尤文图斯主帅德尚就对马武巴给予了高度评价,法国及前尤文图斯普拉蒂尼也对这位后辈赞赏有加。

  与此同时,巴勒莫后卫巴尔扎利的经纪人本周四也证实,意大利国脚将于今年7月加盟尤文图斯。

  近期尤文图斯一直在同巴勒莫接触,试图引进巴尔扎利,媒体也暗示,巴尔扎利将于今夏登陆阿尔卑球场。经纪人奥兰迪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巴勒莫已经与尤文图斯达成了口头协议。今年7月是巴尔扎利加盟都灵巨头的最佳时机。尤文图斯拥有一些巴勒莫非常想作为回报而得到的球员,诸如马奇西奥、帕拉迪诺、克里斯奇托和塞切利等。我相信,巴尔扎利的身价将不低于1000万英镑,而他完全值这个数。不过我也不排除巴尔扎利在今年1月转会尤文的可能性。”

  巴尔扎利是2004年以460万英镑的身价从切沃转会至巴勒莫的,他的下三路防守非常出色,在防空方面丝毫也不逊色,他被认为是意大利新生代最好的中后卫。巴尔扎利的优异表现也引起了包括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以及佛罗伦萨在内的多家意大利俱乐部的关注。如果这位意大利世界杯冠军球员能够加盟尤文图斯,斑马军团的后防线将会变得更加稳固。(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武巴 | 巴尔 | 巴尔扎 | 波尔 | 尤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