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难兄李玮峰短信鼓励 反面典型崔鹏吹响回归号角


                        崔鹏收到大哥李玮峰短信鼓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西行的国奥队逆转胜了法甲球队尼斯,两场热身赛一平一胜,差强人意。

而此时有一名特殊的“旁观者”他就是被足协开除出国奥队的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就在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回归国家队进入实质阶段之后,崔鹏这名昔日国青悍将似乎也看到了自己被赦免的机会。

  往事不堪回首,2005年荷兰世青赛上崔鹏作为队中最小的一名球员表现异常精彩,令人眼前一亮。在国青与乌克兰的比赛中他还打进一粒精彩进球。他入选贾秀全的国青队,征战印度亚青赛,并出任队长。但是2006年亚运会崔鹏沦为了替补,回国后,国奥由于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而享受久违的赞誉时,崔鹏却在足协整风运动中率先落马,成为反面典型。

  谈起被“整”的原因,崔鹏表示自己离队的主要原因是生活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还有就是因此在团队精神上面的一些负面影响。当时很多媒体一窝蜂似的炮制出很多被处罚原因,崔鹏表示自己一度也很气愤。崔鹏反省过之后也就想通了。“和其他球员相比我有迟到,不爱吃早点的毛病”他身有感悟的说“作为运动员,平时生活中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应该学会自我管理。”而这些生活中的问题在这些年轻队员中绝不是仅此一家。但是作为典型的崔鹏现在却认识得很深刻。“最近两年在事业上太平坦了,所以对自己多少有些放松,经历了这些现在领悟了很多。也许这就是我成长中一个必要的部分,可能付出的代价大了点”

  谈到回归,崔鹏很坦率的表示自己会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重新回到队伍里,更加努力,发奋图强,为国增光。“人无完人,都会犯错误,抓紧时间改正就没问题了。我现在的错误让自己以后少走弯路,我会再回到球队中跟大伙一同为2008努力。”

  在获知崔鹏离队之后,李玮峰曾给崔鹏发过短信,劝说崔鹏早点写检查,早点回国国奥。“现在我只是暂时离开大家,我不会放弃自己,让自己脱离这个队伍。我会比别人付出更多,争取从点滴中提高自己。尽力了不管结果怎样都没有遗憾。”如今与李玮峰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崔鹏也吹响了回归的号角。(李琳)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