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疲惫国足开始西班牙首训 借高尔夫球场适应气候

相关:20小时旅程国足抵达维尔瓦 国脚戏言来到海南岛

  北京时间11日西班牙消息 朱家军去年的西班牙拉练之旅受到了西班牙当地华人的热捧,时隔一年这样的镜头不再重复。在抵达马德里机场时,没有当地华人球迷前来接机。不过,队员们在长时间的飞行之后也相当疲惫。从北京到马德里花了12个小时,从马德里到塞维利亚得有一个小时的航程,从塞维利亚到维尔瓦则还要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汽车。

  这样的奔波下来,国家队一行已是痛苦不堪。

安顿完毕之后,午餐时间已经推至下午3点半。尽管如此,但考虑到提早适应一下维尔瓦当地的气候,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还是安排了抵达维尔瓦之后的首堂训练课。

  当地时间下午5点半,国家队通过驻地酒店联系了附近一家高尔夫球场,临时租用旁边的一块足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助理教练李树斌告诉记者:"考虑到队员们的身体情况,我们只是简单活动一下。比如跑跑步进行一下轻微的热身。之后进行一些简单的有球练习,时间不会超过一个半小时,主要还是为了提前适应一下西班牙当地的气候。之后,到了晚上,我们会和维尔瓦俱乐部商量一下未来一段时间国家队的训练场地情况。"

  球队下榻的五星级酒店EL-Rompido并未给远道而来的客人提供更为舒适的中餐,不过对于酒店提供的西班牙风味餐点国脚们已经并不新鲜。"感觉还可以,其实对于我们来说西餐还是能够接受。"曹阳说,"这已经是我第6次来西班牙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相对去年的西班牙北部,这儿的气候不错,感觉很舒服。"

  而近来饱受转会一事缠绕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则没有精力领略维尔瓦的风光,一到酒店房间,孙祥就选择了上床睡觉了。"他这几天太累了,让他休息一下。"哥哥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对记者说。

  (华奥星空 何醒)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其他媒体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朱广沪 | 孙吉 | 国足 | 西班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