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朱芳雨:尽力再拿三分王 对银色机器人印象深刻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消息 他是CBA-KBL的三分王得主,他在去年的中韩明星对抗赛中,第一场比赛得到12分,第二场比赛拿下17分,这并不是他的真功夫,因为他是以玩的心态对待这样的友谊赛,他就是曾经CBA联赛的三度三分王得主,曾在04-05赛季拿最有价值球员的宏远队当家球星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

如今,又到中韩对抗赛,又将面对韩国队,朱芳雨认为,这只是一个友谊赛,虽然不会参加什么明星才艺表演,但他希望,可以多参加些好玩的游戏,还要尽力去争取拿到三分王,毕竟,那是他实力的一个证明。

  在亚运会的时候,队员们开玩笑的时候曾说,三分雨要灭方成允,再次提到这个话题,朱芳雨立刻谦虚的说:“没有,没有,开玩笑的。”而在说到自己的第三次CBA-KBL行程,是否要再拿一次三分王才罢休,他又开始自己一贯的低调,他说:“争取吧,要看到时候的发挥了。”

  对于韩国队,朱芳雨认为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他说:“这样的比赛,还是看成那种交流吧,就是打他们不要太认真,就是玩的心态去打,别太计较得失了。”而说到整体实力,他也认为中国队还是要比韩国队的实力更强一些,他说:“我们的整体防守和进攻要好一点吧,不过这也不是比赛来体现的,这也不是比赛,主要是玩。”

  贪玩的朱芳雨会参加好玩的游戏吗?他说:“当然会了。不过才艺表演就不要了。要是有什么互动的游戏还可以。”在上一届比赛中,他在比赛后慨叹那个银色的机器人,认为很好玩,在问到他是否还希望看到象那个机器人那样好玩的事情时,他说:“当然了,那个机器人还是很好玩的,印象比较深吧。不过我离的很远,要是更近些,或许还可以仔细看看。”(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王得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