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尴尬首胜揭露众多问题 杜伊苦恼吃饭没心情

  早报记者 张宴飞

  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抵达马赛,国奥(国奥新闻)随即在第二场热身赛中2比1战胜法甲球队尼斯,杜伊真的有了一点神奇的味道。不过,早报记者连线前方国奥部分队员了解到,这场胜利多少有些水分。

“取得胜利,当然大家都很高兴。但我们自己心里很清楚,应该说球队整体发挥得不是太好,队员仍然处在磨合中。而对手虽然号称法甲球队,实际上比上一场比赛法丙加西的球队实力更差,因为他们派出的基本上都是年轻球员。”一位主力队员表示。

  最后时刻连扳两球,杜伊没有喜悦

  进球、胜利……这一切似乎与杜伊相伴而来。不过事实上,杜伊也并未施展什么魔力。“其实整场比赛,杜伊都没有过多说话,赛前也没有特殊布置,赛后也没有找队员总结。只是在中场时告诫队员,要多打地面、快出球。”队员说。

  杜伊现在要做的,确实还是熟悉队员。不过,由于队内有多达12名队员处在伤病之中,本场比赛杜伊只能率领18名队员出征尼斯。而在排兵布阵上,杜伊也继续坚持自己锻炼新人的初衷,仍然给足了新人机会。在首发阵容上,杜伊稍微进行了一点调整,于海、代钦华、万厚良和张鹭等上一场的替补,这一次获得先发机会。“也许是老头不想给我们压力,开场之前什么要求也没有提出来,就让队员放开了去打。”上半场比赛,对手获得点球机会,但并没有把握住。下半场开始,国奥队像前一场比赛一样,又大面积更换队员。杜伊只简单要求队员,多打地面、出球要快。不过,对手尼斯还是率先得分,但国奥两名新人李微、王晓龙最后时刻连扳两球,帮助国奥完成了逆转。

  胜利之后,杜伊显得并不开心,回到驻地后,大家都在忙着吃饭之际,他早早放下筷子,回去准备训练方案了。

  对手派出青年军,国奥场面仍难看

  尽管说起来,昨天国奥的对手由法丙升至了法甲,理论上似乎提高了两个档次,但由于对手派出的多是18岁以下青年队员,实际上跟货真价实的加西队没法比。

  昨天的比赛,主队尼斯派出了以6名一队队员加5名后备役队员组成的混合队,队员基本上都在18岁以下。据悉,不久前这支队伍恰好刚刚与国奥的首个对手加西队交过手,结果加西队以3比1获胜,由此可知对手的真正实力了。

  因此,获胜的国奥队在欢欣鼓舞一阵后,很快就冷静下来,“结果还是不错的。但从场面上来看,并不像一些报道中描述得那样好,我们自己有清楚的定位。比如面对这样一支并不强大的对手,场上不该有的失误很多,处理球速度慢等等,虽然现在教练没有指出来,那是因为他还在考察、熟悉队员。如果我们自己不好好总结,那将来可能就失去机会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