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外星人将告别伯纳乌 皇马酝酿打包处理两大巨星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职业生涯也许将到尽头,在转会窗口结束前,很有可能离开皇家马德里。伤病与体重似乎是罗纳尔多近年来挥之不去的阴影,自9月末伤愈归队后,巴西人仅获得4次首发出场的机会。

  日前种种迹象表明,他将会是第一个离开皇马的超级巨星。本周一,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主教练卡佩罗以及技术顾问巴尔迪尼进行了一次会议。

  会议中对于皇马最近的低迷状态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在过去4场联赛中,西班牙巨人输了3场包括上周日客场0比2败给了拉科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亚。皇马众巨头在会中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将允许罗纳尔多离开。

  近几天,卡佩罗并没有公开批评罗纳尔多,但是巴西人却被排除出今晚西班牙国王杯赛与贝蒂斯比赛的大名单。同时,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卡萨诺、萨尔加多和梅贾也被以技术原因为由而拒于大名单之外,巧合的是,以上诸人都在本赛季与俱乐部发生过不同程度的冲突。当记者直接问及罗纳尔多时,卡佩罗表示:“我不想将失败怪在某个球员身上,赢或输都是整支球队的问题而非个人。”

  无论如何,西班牙媒体预测罗纳尔多在伯纳乌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记时。马卡报声称,现在共有两支球队对巴西前锋感兴趣,一支是他前队友葡萄牙人菲戈将要效力的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而另一支则是一家欧洲俱乐部。

  罗纳尔多与皇家马德里的合同一直到2008年才结束,但西班牙方面已经为巴西人找到了合适的替代人选——前阿根廷河床俱乐部前锋冈萨雷斯·伊古阿因(Gonzalo Higuain)。看来,3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离开伯纳乌只是时间问题了。

  与罗纳尔多命运相同的还有意大利人卡萨诺,这位一心想在卡佩罗手下干一番事业的小将因为自己的个性和场内外的负面新闻与皇马渐行渐远!昨天米贾托维奇已经公开表示了卡萨诺将离开的可能性,而且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等多家俱乐部都已经向其发出了邀请,虽然国际米兰俱乐部经理否认了这一传闻,但是在意大利媒体的眼中,卡萨诺回归的去处非米兰双雄莫属。

  巧合的是在今天刚刚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就刊登了一场采访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米的文章,贝鲁斯科尼相当坚决的表示:“我希望阿德可以来到球队与卡卡组成米兰未来的双箭头,至于卡萨诺?我不清楚,至少目前我们还没有这个想法。”

  卡萨诺桀骜不驯古怪性格是阻碍他成为一名超级巨星的最关键因素,皇马内部是存在不少的问题和矛盾,可就单纯的竞技角度而言卡萨诺也没有能够在球场上完全的证明自己,而是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场外的绯闻和教练球员之间的勾心斗角。

  根据最新的消息,皇家马德里正在积极运做将罗纳尔多和卡萨诺打包一起转让给意甲或者英超的某支豪门球队,根据外界的猜测,意甲的球队可能是AC米兰,英超的则将非常有可能是处于水深火热的蓝军切尔西。(搜狐体育: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萨诺 | 鲁尼 | 贝克汉姆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