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哪支黑手将小贝生生逼走 是谁让他狠心放弃足球

哪支黑手将小贝生生逼走 是谁让他狠心放弃足球

这次又是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倍受关注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续约事件在今天以一种略显意外的方式宣告结束,小贝主动放弃了俱乐部为他提供的两年新和约,选择在今年夏天高价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衫矶银河队。在贝克汉姆事后发表的声明中,贝克汉姆提到了让他做出这个选择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家庭方面的原因,显然,“贝嫂”维多利亚再次在贝克汉姆的足球职业生涯中扮演了关键性的作用。

  从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相识的那一刻开始,围绕在两人周围的各种纷纷扰扰的消息就一直没有停过,如果说98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的“罪人”是在辣妹温暖的怀抱中找到了重新站起来的勇气,那么在随后的几年中,贝克汉姆在球场上的状态以及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也开始和这个事事都不肯落人后的女人牵扯上了无数关系。对于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来说,或许真的是“成也维多利亚,败也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曾经和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主帅弗格森情同父子,但导致两人关系慢慢变得有些微妙的,却正是站在贝克汉姆身后的女人。维多利亚经常携带夫君出席各种娱乐活动的做法让素来喜欢铁腕治军的弗格森感到大为恼火,贝克汉姆在2003年选择离开曼联加盟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的皇家马德里,除了“飞靴事件”的直接导火索外,最主要的场外原因还是来自于维多利亚:一来维多利亚早已经不满弗格森喜欢强硬的管理她和小贝之间的私人事务;二来西班牙的阳光和海滩也让懂得享受生活的辣妹着迷,如此情形下,素来对夫人言听计从的小贝当然只剩下出走这一个可能。

  来到皇家马德里后,维多利亚在场外对于贝克汉姆的干预似乎有所收敛,但她却把更多的心思用在了小贝的国家队生涯上,06年德国世界杯,要论场外最受人注目的人物,自然非维多利亚领衔的英格兰太太团莫属,而英格兰在最近三次国际大赛上窝囊的出局,以及贝克汉姆个人在场上过山车般的状态,也让英格兰球迷对于维多利亚的如影随形大为不满,但是没办法,因为小贝喜欢。

  在去年夏天,被传不被新帅卡佩罗喜欢的贝克汉姆曾打算回到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继续谋求发展,而英国多家俱乐部也适时的发来过邀请,不过维多利亚却再次成为了小贝无法继续征战英超的关键,原因?——维多利亚公开声明讨厌伦敦的狗仔,而曼彻斯特又早已经为之所不容,小贝不得已又断了此念头!最终,几乎已经很难再有出场机会的贝克汉姆尽管得到了俱乐部开出的两年新合同,但小贝还是决定在明年夏天举家搬往更加时尚的美国大城洛衫矶,谁知道,这次是不是又因为维多利亚迷恋上了好莱坞的奢华生活了呢?

  只是不知道,贝克汉姆在爱情中得到的全部,如果是以自己的职业生涯为筹码而换取的,这个代价会不会太大了呢?

    (阿甘)

    相关新闻:

    ·贝克汉姆缘尽伯纳乌 2亿合同今夏加盟美大联盟

    ·小贝人生11件大事回顾 让人又爱又恨的足坛宠儿

    ·小贝:要将足球热情带至美国 职业生涯没有遗憾

    ·小贝发型变迁史 告诉一个鲜为人知的万人迷(图)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 小贝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