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助兴“李铁之夜” 中国台球神童略显腼腆

  晨报特约记者陈浩(英国谢菲尔德1月10日电)

  当地时间10日晚上,谢菲联俱乐部和谢菲尔德大学在布拉默巷体育场的球员餐厅,为中国球员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举行了一个名为“李铁之夜”的球迷见面会。

平时在谢菲尔德斯诺克学院训练的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也出现在“李铁之夜”

  活动现场。就在活动即将开始时,刚从国内回谢菲尔德不久的丁俊晖作为当地学联的一份子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台球在谢菲尔德的热度丝毫不亚于足球,所以丁俊晖的出现让很多外国球迷都围着他要求合影,其中还包括谢菲尔德大学的校长。在多哈亚运会台球决赛中输给丁俊晖的另一位中国球手梁文博也一同来到现场,但大部分球迷都将目光聚集在丁俊晖的身上。

  在李铁面前,丁俊晖就是一个害羞的小弟弟,李铁问他是否喝酒,小丁低声回答不喝酒,李铁马上为他倒上一杯矿泉水,然后跟他聊了一些在英国的生活情况,问他是否习惯在这里的生活,小丁都一一回答。在活动现场很少能看见他主动和别人谈话,在无人主动找他聊天时,他就默不做声地坐在位置上,偶尔四处张望一下,看得出来他并不擅长出席这样的活动。但只要球迷要求合影,他都会面无表情地满足大家的要求。

  丁俊晖来英国训练已经四年,去年9月才刚刚从北安普敦搬到谢菲尔德,因为斯诺克学院就坐落在“台球之城”谢菲尔德。活动结束后,丁俊晖安静地走出球迷餐厅,混迹在熟人中他明显开朗很多,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起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