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鲁能双星引导绝地反击 国奥力取法国拉练首胜

  时报1月11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凌晨,在法国拉练的国奥(国奥新闻)给匆匆赶到赛地的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送了一份让他极为满意的厚礼。跟法甲尼斯队的交锋中,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两名来自鲁能泰山的队员李微和王晓龙接连发威,导演了一出精彩的绝地反击,并力助国奥取得法国拉练的首场胜利。

  因为此前身体有恙的队员太多,匆匆赶到法国与国奥会合的主教练杜伊只能带领18名队员前往尼斯比赛。不能派出全部主力的国奥索性继续锻炼新兵,除了冯潇霆是绝对主力之外,首发的其他10名队员皆为通过清远选秀选拔出来的和U19中青队的战将。而尼斯队则组成了由六名一线小将带五名预备队员的年轻阵容。

  因为国奥在配合上还没有达到足够默契的程度,尽管杜伊依旧力主进攻型打法,但在开场阶段,尼斯混编队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第20分钟,国奥队在禁区内犯规,被判极刑,但是对方主罚的11号将皮球搓在了横梁上,更有意思的是,他自己竟然跑进去补射,结果被判违例,错失了得分良机。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逐渐进入状态的国奥开始策动进攻,但率先破门的却是主队。下半时第5分钟,国奥门将张鹭在接球时意外滑倒,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尽管对方在破门前有犯规动作,但是主裁判还是判定得分有效。这个失球显然刺激了国奥队员,第75分钟,国奥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由来自泰山的李微主罚,皮球紧贴地面钻入尼斯队大门远角,尼斯队守门员对这个进球竟然没有反应。两分钟后,替补上场的王晓龙从边路插上,禁区内低射破门得分,国奥将比分反超。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国奥队凭此迎来了赴欧拉练的首场胜利。

  1月16日,国奥将迎来赴法拉练的第三个对手——法国乙级队阿尔菲斯。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微 | 王晓龙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