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图巴归来指挥首堂训练课 鲁能队员积极三人轻伤

  泰山主帅图巴今天下午正式指挥了冬训的第一堂训练课,随着主帅的到来,队员们也都瞪大了眼睛,一堂训练课下来竟然有三名队员受了轻伤,训练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今天图巴取消了所有的跑步练习,取而代之的是高强度的有球训练。

准备活动之后图巴就站到了场地的中央,他把队员分成四组,每两组队员共同完成一次攻防练习,轮番上阵。图巴的攻防练习有他自己特殊的要求:首先攻防双方要在球门前一个狭小的区域里进行逼抢,四五脚传球后图巴一声令下,当时的持球一方攻向远侧大门,而无球一方则要全力防守,不让对方得手。这样一来,一方面队员们在狭小的拼抢区域里磨合了小范围的配合,另一方面在高速攻防转换中来回奔波,既锻炼队员处理球的能力,又可以很好地拉拉体力。“这样训练看上去很热闹,我们也有积极性,但是等练完了就知道累了。”因受伤暂停训练的王超在场边说。也许是图巴来了的原因,今天队员们的跑动格外积极,在攻防训练中,王超的膝盖被顶了一下,不得不下场敷上冰块休息。小将王永珀在一次拼抢中也伤了迎面骨,不过问题不大,简单治疗后就又上场了。门将关震一次弃门出击还让王亮受了轻伤,一旁观战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看到后说:“这才叫训练,这样的训练才会有效果。”训练结束时韩公政笑了,“今天晚上放心就好了,队员们绝对都乖乖地躺在床上。”

  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和日夫科维奇在第一天的训练中表现了不错的状态。攻防训练开始前,巴辛还特意带上了一个保护面具,一副“面具侠”的模样。据了解,巴辛刚刚做了鼻梁矫正手术,目前正在恢复当中。不过真正踢起来之后,巴辛还是觉得那个面具有些难受,最后干脆拿到手里了。

  整个训练进行了接近两个小时,这比前几天时间都长。“感谢大家的努力,我们永远都不要放弃。”训练结束时,图巴这样鼓励大家。据了解,从明天开始,泰山将改为一天两练,虽然队中多人不在,但是图巴已经告诉大家,该怎么练就怎么练。

  记者 訾言(时报海口1月11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辛 | 王超 | 韩公政 | 图巴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