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搜狐前线直击郑智发布会 帕杜:他是我的齐达内

搜狐记者前线直击郑智 主帅帕杜称:他水平不错

郑智在训练中

 

>>>您认为郑智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站稳主力位置?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11日上午11:00,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的第一次媒体公开训练课在,麻雀巷训练场开始,今天是典型的英国天气,风力很大并且伴有略的小雨。训练课开始前,查尔顿主教练阿兰.帕度对到场的媒体尤其是中国媒体表示了欢迎。在谈到中国国家队队长的加盟时,帕度说:“郑智将在接下来的训练课中展示他的竞技状态。

通过这几天来对他的观察,我发现他已经开始显示出对队友的适应,训练时水平错。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叫他‘ZZ’,他很随和,是个好小伙。我们起初这么叫他,因为另一个伟大的球员也叫这么个名字---齐达内(Zinedine Zidane)。”

  11:10分首堂训练课是体能训练,科目为绕场慢跑,在跑步中看得出来郑智已经能用简单的英语问候队友,但是可能是初到英伦的缘故,郑智还是显得不太兴奋。这一点与查尔顿其他球员的积极状态有所差别。紧接着,体能教练安排了无球状态下的身体素质训练,内容为碎步跨栏和触摸折返跑。全部训练要求均用英语表达,而郑智周围并没有中文翻译,在这种情况下,郑智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语言显得十分丰富,他丝毫不差的完成了训练要求。

  12:00,俱乐部一线队员进行了11对11的队内比赛,为时45分钟,郑智出现在替补阵容一方,位置是他所擅长的前腰,看得出来,这也将会是郑智在查尔顿的预计位置。马库斯本特和霍兰均出现在主力阵容中,郑智与他们的中场对抗中规中距,丝毫不落下风。可以预计的是,今天郑智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预示着他本周末将不会代表查尔顿出场比赛,这多少让到场的中国记者感到遗憾。主力阵容一方很快就由哈赛尔巴因克建功得分,查尔顿替补的水平和主力相差较大,郑智一人也很难有所作为。在主教练中途几次喊停进行技术指导时,郑智的表情有些茫然,英语这一关是郑智必须要立即克服的。

  当搜狐体育询问几位前来拍照的英国记者对郑智的看法时,他们均表示出了理解和尊重,但是他们也强调,足球比赛是一种综合能力的体现,看得出来郑智的足球头脑不错,但是要真正融入球队还有差距。特别是在查尔顿面临保级的关键时刻,教练可能会更多的使用能理解他意图的球员。

  全部训练在当地时间中午1点结束。

  (搜狐体育王恺)

    相关新闻:

    ·搜狐前方VS郑智:努力表现自己 新朋友英国老头

    ·搜狐前方V帕杜:郑智下周登场 暂不引进董方卓

    ·查尔顿9号球衣正式亮相 郑智:不上场就全力调整

    ·组图:查尔顿为郑智召开发布会 9号乃何许人也?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