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蝉联英超月度最佳奖 比肩红军枪手传奇人物

C-罗蝉联英超月度最佳奖 比肩红军枪手传奇人物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11日,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官方站公布了12月月度最佳奖项。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效力的葡萄牙国脚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继获得11月最佳球员奖项后本月再度者桂,从而成为了继罗比-福勒(1995年12月和1996年1月)和博格坎普(1997年8月、9月)后英超历史上第三位蝉联月度最佳球员奖项的球员,博尔顿主教练阿勒代斯当选为月度最佳教练。

  12月对C-罗纳尔多是丰收的一个月,在其出场的6场(479分钟)比赛中,葡萄牙国脚共为曼联打进7球,并助曼联在积分榜上稳坐头把交椅,其中在圣诞魔鬼赛程的前三场比赛中红魔7号每场都两次攻破对手城池。目前C-罗纳尔多的进球数达到12粒,距离与主教练弗格森打赌的15粒目标仅有3粒差距,葡萄牙国脚也因此成为了英超9年来首位完成蝉联月度最佳球员称号的球星。自本赛季开打以来,红魔除第五(第2)和第六轮(第3)短暂让出头名宝座外,其余时间均是领跑英超,而在月度球员最佳评选上也得到充分体现,在5次评选中其中4次都是曼联球员称王(9月最佳为埃弗顿的安迪-约翰逊)。

  英超奖项评选小组的海特纳如此评论道“罗纳尔多延续了11月份的良好状态,以一种美妙的方式同2006年说再见。现在几乎没有后防球员可以跟上他的节奏、快速,12月6场比赛打进7球就是最好的证明。”C-罗纳尔多则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称“连续第2个月拿到月度最佳球员奖项,我真是太高兴了,12月对我们来说是繁忙又关键的一个时期,整支球队都踢得很好,我享受现在的每一分钟,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有好的表现。”

  12月月度最佳教练奖项则为博尔顿的主帅阿勒代斯领走,在12月份“快马”连续击败西汉姆联、维拉、曼城、纽卡斯尔和朴茨茅斯取得5连胜,球队排名也跻身排行榜前六行列。这也是“大山姆”自99年10月入主博尔顿以来第4次获此殊荣,不过最近一次捧起奖座已是35个月前的事情了。(文治)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