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承认火箭已彻底改变 麦迪仍希望依赖小巨人

  最近两场比赛,范甘迪都用完了所有的暂停,他很想让麦蒂好好休息一下。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后,麦蒂已经带领球队取得了7胜2负的好成绩,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麦蒂已经严重透支了。

  “我很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停地要暂停的原因。

”麦蒂说。

  1月11日,麦蒂没能继续他连续六场得分超过30分的神勇,只得了8分,不过他的12次助攻却盘活了全队的进攻,火箭以102∶77战胜了西部强队湖人。更令人欣慰的是,球队的良好运转也帮助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他送出了5次盖帽,以总数3191次盖帽超越传奇巨星贾巴尔,成为NBA历史上排名第二的盖帽高手。

  姚明承认,在他受伤之后,麦蒂彻底改变了火箭。

  “麦蒂比以前的他更优秀。”姚明说,“他不但得了许多分,还能让其他球员变得更出色。”其实,麦蒂不只是现在很出色,他一直都是左右火箭胜负的关键人物。本赛季,麦蒂缺席的6场比赛中,火箭队仅取得了两场胜利。在过去的两个半赛季里,火箭在麦蒂出场时的成绩为96胜25负,而他不在时只有10胜26负。

  现在,火箭的胜负重新掌握在麦蒂的手中,这是球队期望看到的,也是赢球计划的核心。但麦蒂私下里却说,他并不希望扮演现在的角色,他很希望依赖姚明。

  “本赛季,我依旧有意愿和能力去得分,但是我希望能够依赖姚明。”麦蒂说,“我的意思是,这个家伙场均可以拿下25分或26分。因此,我没有必要按照以前的方式来打球。我宁愿成为他的后盾,给他创造机会,更多地担当进攻组织者的角色。”

  “但是现在,姚明不在了,我必须承担更多的重任,每天都要考虑怎么去得分。”麦蒂说。

  范甘迪不完全同意麦蒂的想法,他认为不管姚明在不在队中,麦蒂都要在进攻上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范甘迪说:“他拥有别人不具备的能力。我不希望他只在姚明受伤的情况下疯狂得分,他应该在每场比赛都这么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