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搜狐前方VS帕杜:郑智下周登场 对董方卓感兴趣

搜狐记者VS帕杜:周末郑智轮休 暂不引进方卓

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帅、大智、经纪人

 

    >>>您认为董方卓有和郑智会和的可能吗?

    搜狐体育讯 搜狐现场消息: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首秀将会是1月22日

  1月11日当地时间下午14:00,查尔顿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外界介绍了新球员郑智及俱乐部保级的打算。

  14:10分,主教练阿兰.帕杜带领中国球员郑智及郑智的经济人高琪出现在了麻雀巷的发布会现场。

搜狐体育进入发布会并连同其他媒体对查尔顿主教练和郑智进行了提问。

  查尔顿官方电视台记者问:郑智你好,欢迎你成为剑客的一员。另外主教练先生,请你简单介绍一下本周以来这位新球员的情况,以及对本周末球队关键比赛的计划。”

  帕杜:郑智在不断的提高自己,这一点我们都看在眼里,这个星期以来,他逐渐和其他队友打成一片,我看得出来,他在渐渐融入这个集体,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不过但目前为止,英语依然是他的一个很大的问题,他需要和队友们交流的更深入而不是简单的问候,他需要理解教练的意图,理解队友的作战信号。这一切没有语言交流是不行的。郑智是一个有头脑的球员,我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能简单的和队友交流战术了,不过这需要时间。本周六的比赛非常关键,对手米德尔斯堡并不弱,而且是我们保级的主要对手,在战术上我们已经做好了安排,但是我们这个时候最需要的不仅仅是战术和实力,而是精神上的动力。我希望本场比赛所有的查尔顿球迷能到现场来,在山谷球场为我们的奋战而助威,成为最佳第12人。”

  记者提问:请问主教练先生,本周六郑智是否会有机会上场?”

  帕杜:我很遗憾,本周六对于郑智而言还太早了,他没有机会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大家知道,他才刚刚到达英国,一切都需要时间去适应。我不能在他这种状态下让他参加比赛,这样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现在进入出场名单对他而言还太早了”

  记者提问:我们知道您在寻找另一名实力派的前锋球员加盟,而郑智的国家队队友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现在正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他的工作签证已经做好,完全具备英超的比赛资格,请问您有没有考虑过这样一位年轻球员?”

  帕杜:噢,我们知道这位中国的年轻球员,也对他的足球技术表示欣赏,但是俱乐部引进新的前锋计划很早就已经做出,我们可能暂时不会考虑董的加盟,不过我个人对他很感兴趣,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

  记者:那么您能透露一下谁将会被引进吗?”

  帕杜被记者的这个问题逗乐了:“我欣赏你问题的针对性,但是在我们购买球员的交易结束之前,这将会是一个秘密。”

  记者:请问郑智什么时间能有机会参与正式比赛?

  帕杜:我认为它至少需要两周时间来完全适应英国的气候,生活,比赛方式和稳定状态,在此之前,他将会先参加预备队的正式比赛。1月22日将会是他正式参加预备队比赛的日子。我期望他能有好的表现,拿出自己的水平。到目前为止,我对他还是很满意的,他也有很大的机会在英超中登场。”

  (搜狐体育王恺)

     相关新闻:

    ·搜狐前方VS郑智:努力表现自己 新朋友英国老头

    ·搜狐前线直击中国先生 主帅帕杜称:他水平不错

    ·查尔顿9号球衣正式亮相 郑智:不上场就全力调整

    ·组图:查尔顿为郑智召开发布会 9号乃何许人也?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