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吉拉迪诺演神来之笔 米兰1-0阿雷佐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4:00,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进行了最后一场的争夺,结果在圣西罗大球场,主场作战的AC米兰面对意乙倒数第二的阿雷佐,在上半场并没有获得太多优势,凭借吉拉迪诺漂亮的入球,他们1-0取得领先。

    比赛开始阶段,AC米兰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弱小而贸然压上,前10分钟,红黑军团总是耐心地倒脚寻求机会而没有形成太多射门。第9分钟,皮尔洛长传找西多夫,皮球过大滚出边线,随后,西多夫突破传球被特雷拉抢先头球解围,第10分钟,加图索射门将球打高。第12分钟,奥利维拉觅得机会一脚低射,被阿雷佐门将布雷梅克扑出,第15分钟迪东纳多长传直飞球门,卡拉奇精力集中将球没收。

    第22分钟,前尤文图斯青年队前锋沃尔帕托过掉西米奇后直接面对卡拉奇,后者出击迅速扑到对方脚下球。第23分钟,阿雷佐策动反击,邦迪射门高出门楣,第27分钟,卡拉奇再度飞身扑住沃尔帕托脚下球,这一次仍然是西米奇盯防失误。第29分钟,古尔库夫开出角球,但门前无人接应。第31分钟,沃尔帕托因之前同卡拉奇相撞受伤无法坚持,被安东尼奥换下。

    第32分钟,皮尔洛晃开空档射门但布雷梅克站位良好将球扑住,第34分钟,吉拉迪诺打入漂亮入球,当时古尔库夫传出半高球,他漂亮地跳起凌空将球打入1-0,主场作战的AC米兰在上半场后半段终于取得领先!第38分钟,法瓦利接应西多夫角球攻门,但布雷梅克做出成功扑救,没有給红黑军团扩大比分的机会。第40分钟,卡福狂奔边路传中,布雷梅克出击及时将皮球魔兽,第41分钟,阿雷佐再添伤员,这一次是马丁内特在拼抢中受伤。随后不久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米兰1-0领先进入下半场。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出场阵容(4-3-1-2):卡拉奇/卡福、西米奇、科斯塔库塔、法瓦利/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古尔库夫/吉拉迪诺、奥利维拉

  阿雷佐出场阵容(4-4-2):布雷梅克/卡佩利、拉诺齐亚、特雷拉、伦巴蒂/布瑞卡、迪东纳多、邦迪、马丁内特/沃尔帕托(31分钟安东尼奥)、克罗奇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克 | 西多夫 | 雷佐 | 皮尔洛 | 西米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