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逆转法甲球队取得首胜 杜伊排兵布阵成亮点

  本报讯(记者 李晶)国奥(国奥新闻)队前天与法丙加西队0比0的首场比赛中,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因为签证问题缺席,塞尔维亚老头赛后才匆匆抵达法国与球队会合。昨日与法甲尼斯队的次战,杜伊终于出现在球场边,结果国奥2比1逆转取胜。

比赛中,杜伊的排兵布阵成为亮点。

  由于部分队员仍然没有从流感中恢复,国奥队昨日的首发名单与首战基本一致。虽然昨天的对手只是一支平均年龄在18岁左右的尼斯青年军,但与加西队相比,对手的水平还是要高出一截,凶狠的球风让国奥队开始不太适应。中场休息时,杜伊强调了打法简洁、快速出球的要求,并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第50分钟,守门员张鹭扑球失误,尼斯队捡漏得手。第75分钟,颇受杜伊器重的李微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仅仅两分钟后,替补上场的王晓龙禁区内低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1。

  同样的球员,但缺少了杜伊的国奥首战只能与加西队互交白卷。等杜伊回归后,球队却能在逆境中战胜实力更强大的对手,塞尔维亚人的排兵布阵以及战术调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继亚运会之后,杜伊再次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执教能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