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伊瓜因首演出彩 皇马平贝蒂斯终结连败

国王杯-伊瓜因首演出彩 皇马平贝蒂斯终结连败

皇马仍旧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号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最后一场较量。半数替补出战的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0战平皇家贝蒂斯,终结了联赛两连败的颓势。加戈和伊瓜因打满全场表现抢眼,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在第十分钟旧伤复发被换下场。

  贝蒂斯在引进新帅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新闻,费尔南德斯说吧)之后,马上在联赛中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由于仍处降级区,贝蒂斯并未在这场比赛中派上全部主力,阿松桑和索比斯等核心均未出场。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轮换,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埃莫森和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得到轮换,迪亚拉和罗比尼奥回归主力阵容,加戈和伊瓜因双双首发,小将托雷斯出任右后卫。在上半赛季的联赛交锋中,皇马曾凭借迪亚拉的头球破门客场小胜。

  开局阶段贝蒂斯掌握了场上主动,马尔多纳多凭借速度屡次冲击皇马左路。由于马赛罗战前训练中受伤,拉莫斯在对阵拉科客串左路时漏洞无数,卡佩罗只得让卡洛斯带伤上阵。在智利人的反复冲击下,卡洛斯腿部肌肉再度拉伤,不得不在第10分钟被换下场,久疏战阵的劳尔·布拉沃出任左后卫。卡洛斯下场后,埃尔格拉带上了皇马的队长袖标。

  皇马在15分钟首次攻入前场30米区域。罗比尼奥禁区前沿被放倒,拉莫斯的直接任意球打中人墙球员的面部后弹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进攻中,迪亚拉和埃尔格拉的连续头球都未能制造威胁。19分钟罗比尼奥后场传球被断,西斯科禁区前沿的远射力量不足被迭戈·洛佩斯扑住。21分钟范尼在与对方的竞速中被纳诺肘击,裁判未予判罚,荷兰人显得非常不满。22分钟马尔多纳多禁区内与劳尔·布拉沃碰撞后倒地,裁判同样不予理睬。24分钟贝蒂斯右路直传,马尔多纳多挑传中路,达尼倒勾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瓦格纳左脚凌空抽射打飞。25分钟西斯科中场放倒雷耶斯吃到黄牌。26分钟加戈中路送出身后球,无人看防的伊瓜因右路传中,门将孔特雷拉斯抢在范尼之前单掌将球击出禁区。30分钟伊瓜因右路人球分过后底线传中被解围。

  贝蒂斯在上半时最后阶段占据了完全的主动。33分钟贝蒂斯开出左侧角球,西斯科前点摆渡,托雷斯抢先将球解围化解险情。贝蒂斯34分钟错过黄金机会,西斯科左路晃过埃尔格拉后传中,瓦格纳小禁区内的头球射门高出门楣。38分钟罗比尼奥前场断球,雷耶斯的远射偏的离谱。41分钟西斯科左路穿档突破托雷斯后传到后点,劳尔·布拉沃抢在达尼之前将球顶出底线。

  皇马下半时的第一次攻势仍来自伊瓜因。47分钟雷耶斯左路穿档过人后回敲,伊瓜因脚底拉球转身让他面前的后卫目瞪口呆,可惜伊瓜因的劲射被补防的后卫用身体挡出。一分钟后贝蒂斯快速反击,马尔多纳多大禁区外右侧抽射打高。49分钟拉莫斯和马尔多纳多在争顶时手上都有小动作被双双警告。50分钟瓦格纳左脚任意球打高。52分钟皇马错失必进良机,伊瓜因禁区前沿的远射在打中后卫反弹后飞入禁区,雷耶斯适时插上面对门将倒地铲射偏出。随后罗比尼奥突破时甩手击中纳诺面部,主裁未予理会,纳诺牙床被打破口中鲜血直流。56分钟伊瓜因中场晃过沃格尔后被瑞士人拉倒,主裁出示本场第二张黄牌。随后贝蒂斯用费尔南多换下有些拉伤的西斯科。60分钟伊瓜因背对球门挑传,范尼禁区左侧突破后左脚推射远角被孔特雷拉斯用脚挡出。66分钟瓦格纳踢倒劳尔·布拉沃吃到黄牌。69分钟贝蒂斯快速反击,托雷斯抢在瓦格纳之前将球铲出禁区。72分钟劳尔替下范尼。73分钟加戈中场出人意料的选择个人突破,阿根廷少年禁区前沿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随后贝蒂斯也连换两人。78分钟托雷斯右侧传中,劳尔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偏出远门柱。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贝蒂斯大举压上,但陷于技术上的粗糙,贝蒂斯很难组织出像样的机会。皇马生疏的中场配合则使得球队很难发起有效攻势,只有83分钟时迪亚拉中场解围直奔本方大门颇具“威胁”。85分钟托雷斯右路传中,伊瓜因后点位置不错,但在头球攻门时触球部位不佳,皮球以高抛弧线飞出底线。88分钟伊瓜因前场突破后被纳诺铲倒,后者吃到贝蒂斯本场第四张黄牌。贝蒂斯伤停补时阶段错过最后的进球机会,劳尔·布拉沃补位到中路化解了主队的快速反击。最终两队战成0比0,第二回合比赛将在一周后于伯纳乌上演。(丁武)

  皇家贝蒂斯阵容:孔特雷拉斯/梅利、纳诺、罗梅罗、阿尔祖/沃格尔、里维拉(74分钟 阿松桑)、马尔多纳多(74分钟 卡皮)、瓦格纳/达尼、西斯科(58分钟 费尔南多)

  皇家马德里阵容:迭戈·洛佩斯/托雷斯、埃尔格拉、拉莫斯、卡洛斯(10分钟 劳尔·布拉沃)/加戈、迪亚拉、罗比尼奥、雷耶斯/伊瓜因、范尼(72分钟 劳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卡洛斯 | 托雷斯 | 布拉沃 | 瓦格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