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西安浐灞二将首发 国奥逆转尼斯赢得07年首胜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正在法国拉练的国奥(国奥新闻)队昨天凌晨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面对法甲球队尼斯队,国奥队的小将在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的带领下上演了一场逆转好戏,2:1战胜了尼斯队取得了进入2007年后的首场比赛胜利。

两名灞小将于海和万厚良首发上场。

  上半场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尼斯队咄咄逼人,他们的三板斧对国奥队后防线造成了较大的威胁。尤其是在前20分钟里他们对国奥队的几次进攻都非常有杀伤力,好在国奥队全新的后防线表现还算稳健,才将险情一一化解。稳住阵脚之后,国奥队的队员和对方大打对攻,结果双方队员在场上的动作越来越大,主裁判不得已用多张黄牌来压制双方的火气,最终在上半场双方谁也没能够得分。

  下半场杜伊给国奥队改变了打法,前锋线由杨旭与肖智担纲,李微替打前腰,代钦华中移打后腰,王晓龙与沈龙元分列左右。后防线上,右边吕建军没动,左边换成了郑涛,两名中后卫则换成了赵铭和戴琳。在湿滑的场地上,双方队员都接连趔趄,动作变形,也连连摔倒。张鹭也在一次滑倒后脱手,尽管对方进攻队员先踢到他的头,但是裁判员坚持认为得分有效。

  这时候下半场的比赛才刚刚开始5分钟,失球之后,国奥队加强了进攻,一度在对方门前制造出了一些机会,并由李微在门前25米左右的任意球上大力施射死角扳平了比分。两分钟后,肖智中路带球疾进,在禁区前沿隐蔽分边,王晓龙从左路高速插上,近距离低射远角得分,场上比赛变成了2:1并一直坚持到了终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微 | 肖智 | 王晓龙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