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科比疲软麦迪黯然 火箭众将齐发威主场击退湖人

  深圳商报记者吴吉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日,麦蒂在火箭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里状态回落,只取得8分。好在“东方不亮西方亮”,火箭还是凭借集体力量以102比77轻松击败湖人。

  赛前,火箭和湖人的较量被看作是两队当家得分王——麦蒂和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PK。

然而谁也没想到,预想中的“火星撞地球”并没有上演,两人的疲软反而在首节就暴露无遗。虽然首节仅有2分入账的科比后来慢慢找到了感觉,全场取得了20分,但这个成绩单也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反观麦蒂,首节只有一球命中,此后毫无手感,全场仅得8分,和此前每场砍下30分以上的神勇状态相去甚远。不过,麦蒂全场贡献了12次助攻,也算是为火箭的进攻加了一把力。

  两位当家小生都不在状态,倒是成就了火箭老将霍华德。他此役独得全场最高23分、11个篮板,成为火箭获胜的最大功臣。而火箭麾下值得一提的还有阿尔斯通和巴蒂尔。阿尔斯通终于在此役找到准星,取得20分;巴蒂尔在外线威风十足,当天投中5个三分球,也贡献了17分。更神奇的是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这位老将在职业生涯的末期找到了“老树发新芽”的感觉,抢下了19个篮板,职业生涯的盖帽总数达到了3191次,这个数字已经超越了贾巴尔的3189个。

  两天内连续作战的湖人本来就疲惫不堪,面对火箭严密的防守更是无计可施,全场命中率只有34%。上半场,湖人依靠科比的偶尔闪光还可以勉强和火箭周旋,半场结束时只落后1分。但第三节成了湖人的滑铁卢,在这一节里,湖人22投仅4中,火箭趁机将比分甩开,从而最终以102比77轻松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麦蒂 | 阿尔斯通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