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伊瓜因处子秀透出齐祖气质 加戈终露雷东多潜质

    搜狐体育讯 正是有了伊瓜因,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才准备在冬季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抛售,作为阿根廷的锋线新星,伊瓜因承载了银河战舰的未来希望。

在里亚索枯坐90分钟板凳后,伊瓜因终于在贝蒂斯的地盘迎来处子秀。虽然他全场比赛仅有两次射门,但却是皇马攻击线上状态最好的球员。从技术特点来看,伊瓜因并非一名纯粹的射手,而是传统意义上的九号半。比起外星人,伊瓜因似乎更像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的接班人。

  开局阶段伊瓜因老老实实的守在卡佩罗指定的右边路,阿根廷人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熟悉西班牙球风和了解对手。26分钟,伊瓜因的表演拉开序幕。加戈皮尔洛式的长传找到右路空档处的伊瓜因,前河床小将抬眼观察队友跑位后凌空送出传中,可惜前点的罗比尼奥将球漏过,贝蒂斯门将抢在后点的范尼之前飞身而起将球击出禁区。仅仅四分钟后,伊瓜因右路上演精彩的人球分过,可惜他的传中被后卫挡出了底线。

  比起略显内向的加戈,伊瓜因在场上与队友的交流明显较多。32分钟伊瓜因背身护球后出人意料的将球磕给背后的范尼,荷兰人显然没有想到伊瓜因会完成如此高难度的传球,在愣神之际眼睁睁的看着皮球在面前滑过。范尼马上示意伊瓜因表示歉意。下半场60分钟,两人复制了这一配合。伊瓜因中场背身拿球后将球匪夷所思的挑过后卫头顶,这次范尼心领神会,荷兰人接球后杀入禁区奉献了本场个人的唯一一次射门。范尼的低射被孔特雷拉斯用脚挡出底线,这也是皇马全场唯一一次打在门框之内的射门。

  在屡次为队友做球的同时,伊瓜因的个人攻击也极具威胁。下半时他的中路突破制造了沃格尔的黄牌,而他在47分钟的射门则令人目瞪口呆。47分钟雷耶斯左路低传,伊瓜因禁区前沿精彩的脚底拉球使得扑防的后卫完全扑空,可惜他的射门被补防球员用身体挡出。

  当然,伊瓜因并非无懈可击。比起右脚,他的左脚功夫差了不少,下半时他一个左路传中直接将球送出了底线。伊瓜因还有着南美球员的通病——头球。终场前不久托雷斯右路精准传中,后点的伊瓜因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击中头顶,皮球画了个高抛弧线后飞出底线。

  加戈的表现虽不如伊瓜因抢眼,但也绝对值得卡佩罗欣喜。除了给加戈送出的那记完美长传之外,加戈的向前突击意识明显加强。73分钟加戈中场拿球后出人意料的选择个人突破,他在禁区左侧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惊出孔特雷拉斯一身冷汗。

  雷东多是攻守兼备型后腰的典型代表,在华丽的攻击背后,雷东多防守中的彪悍往往被人忽略。在加戈的第二场西班牙比赛中,他终于露出了“新雷东多”的潜质。比起里亚索时的浑浑噩噩,加戈在本场比赛中明显更为硬朗。半场结束前他在左边路的连续铲球让贝蒂斯球迷嘘声四起,而下半时当他被梅利连人带球铲出边线后,加戈的激烈反应也正对了卡佩罗的胃口。意大利人从不喜欢攻击型后腰,防守能力才是卡佩罗衡量后腰优秀与否的第一标准。在卡佩罗的价值体系中,加戈必将越来越重要。(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齐达内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