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基德妻子拒绝离婚 律师声称很快就会真相大白

  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网队球星贾森·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正式提交离婚申请之后仅一天,基德妻子乔玛娜的代表律师、著名离婚律师保尔·法德尔发表谈话,驳回了离婚要求,并对基德提出离婚的理由进行了反驳。

  基德指控其妻子乔玛娜在身体及精神上都对他进行了摧残,另外还以向警方做有关家庭暴力的假口供来威胁基德并扰乱了他与孩子间的关系。对此,法德尔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基德是个明星级的运动员,而乔玛娜只是个身高不足1米6,体重只有47公斤的弱女子。”法德尔说,“基德这样做是很不体面的,很快就会真相大白。”

  在申请离婚之前,基德曾递交了一份对其妻使用家庭暴力的抱怨信以求使家庭风波得到暂时的停息,但没想到的是,仅仅过了一天不到,基德便下定决心要离婚,“基德之所以提出离婚是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痛苦生活后所做出的决定。”基德的律师在声明中说。

  目前,没有人能够说清楚在基德和他妻子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看起来基德要想离婚肯定不会像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那么顺利。这可是新泽西网队最不愿看到的情况,毕竟基德目前还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小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玛娜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