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队员患感冒杜伊深刻检讨 责令大巴接送国奥训练

  当地时间今天(1月11日)上午,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率领球队进行了两堂训练课,这也是杜帅回归国奥之后与队伍的首次合练。9日下午杜伊归队时,国奥队正在与加西队比赛;10日上午,全国急忙赶路前往尼斯进行比赛,杜伊也来不及多说什么;11日,全队终于有了一个集中开会的机会,杜伊在训练场上与队员们正式见面并发表了训练讲话。

  杜伊在从驻地前往训练场的途中一直闷闷不乐,尽管这只是15分钟的路程,但是杜伊非常不高兴。到达训练场之后,杜伊在讲话中首先指出这正是目前国奥队大面积感冒的原因所在,要求国奥队从即日起为队员安排接送大巴。

  杜伊说:“作为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我的工作不仅仅是要教会你们如何踢球,更重要的是,还要把你们完好无损地交还给俱乐部,所以我要求大家善待自己的身体,尽管避免受伤和感冒。”同时,杜伊还要求队医说:“请你一定要照顾好我们的队员,他们来到这里训练不容易,身体是训练的本钱,队医要保证队员的身体健康。现在队里的这几名病号,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随队训练呢?明天还是后天?”

  在训练中,杜伊对病号格外照顾,不但允许他们按照自己的身体情况自由训练,而且允许他们自己决定结束训练的时间。三名病号在绕场漫步了一番之后,都抓紧时间回去休息,准备把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明天的训练之中去。(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训练 | 国奥 | 队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