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土帅对大腕球员过于迷信 土洋谋略杜伊更胜贾帅

  迎战尼斯,杜伊首次按照自己的思路布置战术,对比之后可以发现贾秀全和杜伊在执教时的风格有很大不同。

  第一是贾秀全作为一名本土教练,依旧对“大腕”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过度迷恋,即使其状态不佳也不肯换下,直到终场前体力不支时才被动换下,严重影响了国奥(国奥新闻)的中场组织。

而杜伊在下半场则果断地以新人李微顶替陈涛的位置,事实也证明,下半场国奥的中场组织更加流畅。

  第二点则是贾秀全的换人方式是一种相当机械的对位换人及考察,而杜伊则是在换人时重点考察球员的多位置适应性。比如说代钦华,在沈阳金德就有多面手的特点,左右都能适应,而且防守能力不错,杜伊让他上半场打右前卫,但在下半场就重点考察了他在后腰位置上的防守能力。而新人李微位置提前后表现更胜陈涛更是杜伊的妙笔生花。

  相对杜伊,贾秀全难以摆脱国产教练的一些痼疾,包括对大腕球员的过于迷信以及战术的单调死板等。艾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杜伊 | 贾秀全 | 李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