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复出无用杞人忧天 弥补穆大叔进攻能力欠缺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的情况下已经取得了7胜3负的成绩,胜率达到了70%,加上老穆的状态如此之佳,这让人几乎忘记了姚明的受伤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或许也有人会想,当姚明回来后,还能给火箭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不可否认的是,火箭目前依然存在隐患。

40岁高龄的穆托姆博每场都打近30分钟的时间,无疑对他的体能是极大的考验。长此下去,等到各队开始为季后赛席位拼争的3月和4月到来时,穆大叔恐怕就难坚持了。那当姚明伤愈归来后,刚才所担心的问题便不复存在。

  另外,姚明的归来还能弥补穆托姆博进攻能力的欠缺。一旦等到姚明回来,外线不畅时便有了解决之道,小巨人在篮下的威力和投篮命中率足以重创对手。

  火箭现在内线进攻的缺失还体现在罚球上,而姚明在受伤之前个人的场均罚球次数就要达到8.3次,如此多的罚球次数在全联盟都是数一数二的。同时姚明又是个罚球命中率接近90%的大个子,靠罚球得分对于他来说如探囊取物。

  所以,无论从进攻还是防守来看,姚明的回归都将会让火箭在现在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那些所谓“姚明复出无用论”显然都是一些球迷的杞人忧天而已。

  当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