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长春各亚冬会指定酒店准备充分 特色餐饮迎嘉宾

  记者 卢明 报道/摄

  本报讯 还有半个月,亚冬会就要在长春召开,作为负责接待中外来宾的宾馆酒店,服务质量如何直接关系着来宾对长春的第一印象。按照亚冬会组委会的安排,长春和吉林共有36家星级酒店被确定为指定接待酒店,那么这些酒店如今准备情况如何呢?昨日记者挑选了几家指定酒店进行了采访。

  语言:酒店员工集中补英语

  接待外宾当然需要服务人员具备良好的外语基础,在采访中,几乎所有的酒店都在针对外宾的到来,组织员工集中补习英语。一些饭店的人力资源部还根据组委会出版的《亚冬会实用英语》结合饭店已有教材对员工进行了广泛的培训工作,以求在赛事举办过程中为各国来宾提供更多信息。

  餐饮:按照习惯推出“亚洲餐”

  作为承办洲际性赛会,为各国来宾提供符合民族口味的餐饮是必不可少的。据紫荆花饭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此次负责接待的是亚冬会的裁判和技术官员,外宾较多。为此,他们将酒店的韩、日餐饮整合,统一命名为“亚洲餐”。另外专门为中东地区国家提供的清真饮食则命名为“清真餐”。

  客房: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健身、上网全免费

  客房的准备工作也是不可忽视的环节。据香格里拉方面介绍,饭店为亚冬会准备的300多间客房已经基本预订完成,每天早晨大堂都会为外出的客人提供免费咖啡。许多酒店在亚冬会期间对游泳、健身和上网将全部免费。

  安全:食品道道检验

  在记者采访的酒店中,他们均表示,将在亚冬会期间对食品进行严格控制,餐饮流程的每个步骤都要进行检查。另外,防火安全方面,有些酒店还进行了全体员工的消防疏散演习,以巩固对消防安全设备的检查和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