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亚冬会火炬传递手一览 短道世界冠军郭洪茹在列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皓月杯”第6届亚冬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2007年1月20日、21日分别在吉林市、长春市举行。目前长春和吉林两市已通过各级组织推荐形式从各行业领域产生总计123名火炬手,其中长春市火炬手108人、吉林市火炬手15人。

(具体名单可登录亚冬会官方网站:www.changchun2007.org查询。)1月20日9时火炬传递将在吉林市开始进行。在火炬传递手名单中记者看到,吉林市的15名火炬手包含了劳模、运动员、医生、军人等。

  1月21日9时45分,长春市火炬传递活动将从长春市政府广场出发,传递活动覆盖整个市区,终点设在亚冬会开闭幕式举办地长春五环体育馆。除跑步接力外,沿途还融入了滑冰传递、滑雪传递等具有北方特色的多样化接力方式。全程约40公里,历时约6小时。各区间设11个大交接点,将分别举行交接和迎接圣火仪式以及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及群众性庆祝活动。长春市的108名火炬手是各行各业选出的精英,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吉林亚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宋尚龙、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丛连彪、我国前著名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郭洪茹、长春公交集团西昌公司驾驶员聂永军等人都将参加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