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陈宏夏煊泽退役 > 陈宏退役动态

李永波:夏煊泽问题已经解决 陈宏还要随队参赛

  本报讯 在陈宏正式提交退役申请一天之后,中国羽毛球队教练组迅速作出了反应。乒羽中心副主任兼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表示,夏煊泽(夏煊泽新闻,夏煊泽说吧)退役的问题已有结论,本月下旬他将出任三队的教练;而陈宏我们想继续做一些工作。

  去年底夏煊泽正式提出这一想法后,中国羽毛球队教练组便已经考虑让其转型的问题。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昨天教练组正式通过了让夏煊泽去中国羽毛球三队出任教练的决定。由于中国队将连续参加马来西亚和韩国公开赛,因此等这两站比赛结束后,夏煊泽将于本月下旬正式到三队报到。而对于陈宏的退役申请,李永波表示,的确感到有些突然,不过也可以理解。他说:“一个运动员到了30岁的年纪,眼看着参加下届奥运会的机会已经很小,很容易会产生这样的想法。但现在重要的是,不是谁给不给他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而是他自己能否拿出参加奥运会的实力。现在他马上要随队参加一些比赛,我想到时他的想法或许会有所转变。”

  这样看来,陈宏的退役申请暂时不会得到批准。而在本周日,陈宏将正常随队出征马来西亚和韩国两站公开赛。一切恐怕要等到这两站比赛结束后,才会有结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煊泽 | 陈宏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